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醉」壞示範!幫母慶生 竟酒駕載2歲子

記者 盧以馨 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7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7 19:46

離譜父親酒駕騎車,居然還載著一名小孩!這名翁姓男子到基隆幫母親慶生,結束後騎車戴著2歲兒子準備回到桃園住家,行經士林時,因為一路搖搖晃晃,被巡邏警方盯上,上前攔查發現酒測值高達0.43,員警當場痛斥,怎麼不顧小孩?


 

夜間巡邏,身穿黃色外套的男子騎著機車、滿身酒氣,員警趕緊把人攔下來,怎麼一看,車上居然還載著一個年僅2歲的小朋友!原來爸爸喝酒騎車,載家人趕著回家,一路搖搖晃晃危險駕駛,員警驚訝,難道完全不顧小孩安全嗎?

怎麼會喝酒還載小孩?這名28歲的翁姓男子供稱在基隆幫母親慶生,喝了幾杯高粱和啤酒,騎車回桃園八德住處,怎麼知道才騎到士林,就遇上警方臨檢。

保大警員陳冠禎說:「這個幼童2歲站在腳踏板前,同仁看到驚呼oh my god,真的是有一點太誇張!」
 

爸爸被帶上警車,2歲兒子也只能先被送到警局,只是大半夜的還要製作筆錄,該怎麼辦?最後和員警溝通協調,出動警車先送小朋友回桃園,但因為媽媽不在家,暫時交給里長照顧。

喝酒騎車以為不會被抓,這樣的僥倖心態不僅危及小朋友安全,更給了最壞示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慶生#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1647

0.2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