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言不合就開槍!大馬路槍擊 男腿中3槍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4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5 08:11

正中午,屏東市區的大馬路上發生槍擊案!警方一開始接獲報案,有2名男子疑似行車糾紛爆口角開槍,抵達現場才發現,2人疑似認識,在馬路上聊天後一言不和,其中年紀較大的嫌犯,竟然朝著21歲的被害人連開3槍,右腿中彈,緊急向居民揮手求救,嫌犯趁機逃走。


 

遭到槍擊的騎士機車橫躺在馬路上,一旁散落好幾顆彈殼,光天化日下,竟然就在大馬路上連傳3聲槍響,可把目擊的居民嚇壞了!

目擊民眾:「沙龍門口突然間聽到,有那種像放鞭炮的聲音兩三聲這樣,看到突然間一個騎摩托車的人倒下去,另外一個就騎著機車跑了。」

目擊民眾:「我出去他叫我扶著他,他跟我說他快不行了,因為腳中三槍啊。」
 

遭到槍擊的是21歲的年輕人,他的右大腿中彈被緊急送醫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但恐怕神經、血管受損,被轉往大醫院救治。目擊民眾說,他跟嫌犯似乎有認識,兩人各自騎了1輛機車,一開始還在馬路上聊天,沒想到,沒一會兒發生口角吵了起來,竟然當街開火!

目擊民眾:「應該是有熟識,他們在前面大概100公尺聊天講話,下1分鐘在我們家門前開槍。」

屏東分局偵查隊長劉茂源:「中午十二點的時候,接獲民眾110的報案,在中華路段有民眾因為行車糾紛遭,受到槍擊,現場有口角後才開槍,有鎖定一名嫌犯積極查緝當中。」

警方說,嫌犯疑似是名50歲左右的男子,目前正調閱監視器清查並全面追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槍#受傷#槍擊#口角#中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836

0.2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