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轉運站排班又爆推擠 小黃司機怒報警

記者 李建瑩  / 攝影 陳奇君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2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2 13:46
圖/TVBS
圖/TVBS

計程車司機為了排班,又鬧糾紛!1名司機等排班時,不滿前方其他車隊車輛不往前開,車身一半都在公用車格外,拿手機錄影蒐證,沒想到對方火氣很大,一下車就朝他猛推,2人鬧到報警,雖然最後和解收場,不過警方表示,台中朝馬轉運站計程車招呼站是糾紛熱點,2個車隊為了搶客,經常會霸佔車位,每天都須派員警巡邏,取締違規,光是8月至今開出的「計程車違規罰單」,就超過200件。

排班小黃佔了一半車格就停住,不往前開,其他運將看不過去立刻錄影,結果引爆對方怒火,打開車門,鏡頭一陣搖晃,原來對方下車後馬上朝他猛推一把,2名運將為了排班問題,鬧到報警。

 

蒐證司機說:「他們的車就故意停在那半格,停公排格一半,然後我就下車拍照,叫他停進去,我拍到一半他就下車直接推我。」

搭車乘客源源不絕,這是台中市朝馬轉運站計程車招呼站,熱門地點公用車格只有3個,運將為了霸佔位置,還有排班先來後到,釀出的糾紛多到讓警方頭痛!

轄區派出所表示,排班小黃有8成都是屬於兩個大車隊車輛,糾紛熱點每天都會取締違規,統計從8月至今,已經開出超過200張計程車違規罰單,警方說車隊不自律,就算開罰效果也有限。
 
 
六分局市政所副所長王毓新說:「大部分的違規都是司機,下車攬客或是其他的違規停車。」

霸佔車格搶客問題不斷,這個月初,車格前明明有空位,但計程車卻故意不補上,害的別家小黃想排班因此擦撞,雖然最後和解,但糾紛熱點,如果管轄單位交通局忽視不管,兩大車隊惡性競爭,只會無限循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#罰單#排班#衝突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745

0.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