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找回神像!媽祖報恩「值勤8天」 轄區治安超好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7 16:59
圖/翻攝畫面
圖/翻攝畫面

屏東恆春龍鑾宮供俸的一尊媽祖神像日前不翼而飛,警方獲報後僅花1天就找到神像,原來是信徒私下將其請走才引起誤會。不料,正當廟方人員打算將媽祖請回宮裡時,一旁的乩童突然起乩說「媽祖要暫時在派出所坐鎮8天」。神奇的是,媽祖在所內「值勤」的期間內,轄區內果真治安良好,讓員警大感驚奇。

警方表示,屏東恆春龍鑾宮供俸的媽祖神像上月21日突然不見蹤影,廟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在拜拜後將神像帶走,並騎單車離開現場;警方隔天循線找到拿走神像的男子,他向員警解釋說,因為想要帶動位於屏北老家的神壇靈氣,所以才把媽祖請走,沒想到引起廟方誤會,讓他感到很抱歉。

 

事後,男子於上月23日將神像帶到墾丁派出所歸還,而廟方也大方表示不追究;沒想到,當眾人向媽祖焚香祭拜準備請回宮內時,一旁的乩童突然起乩指示說,派出所轄區最近不太平,所以要在所內「坐鎮」護境,因此暫時不回龍鑾宮,「8天後你們再來請我回去」。

墾丁派出所警方聽到後,也同意將媽祖暫時留在所內,還在所長室內擺起臨時供桌,讓祂跟員警們一起執勤;神奇的是,在神尊坐鎮的期間內,平時勤務繁忙的派出所除了零星交通意外,幾乎沒有其他事件發生,讓員警大呼不可思議。另外,媽祖在「完成任務」後,目前已由信徒請回龍鑾宮安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屏東#墾丁派出所#媽祖#神像#恐龍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675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