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裝男賣場亂潑不明液體? 網路po文心驚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6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6 19:35

近來台南的網路社群出現1則po文,說在健康路的大賣場及金華路的速食店,出現1名奇裝異服的男子,會針對女人及小孩潑灑不明液體,搞得人心惶惶!經過記者實地追查,這名男子是2日晚上到大賣場去的,他因為手抖,打翻了飲料潑到婦人身上,並非不明液體,監視器還原過程,還他清白。


 

就在大賣場,男子一轉身,竟然朝婦人身上潑灑不明液體,潑了婦人一身溼,把婦人嚇壞了!

這消息在網路上被傳開,大家奔相走告,互相提醒,說男子會潑不明液體,專挑女人及小孩下手,除了大賣場之外,速食店也出現過,甚至還有網友把他每天必經的路線PO出來,搞得人心惶惶!

店員表示,今日早上有客人說,聽說你們這有人會潑東西,問客人怎麼知道的,才發現原來已在網路上流傳。
 

看看店家監視器拍下的過程,當時跟先生前來採買的婦人背對著男子,只見這男子原本要往另一頭走了,卻突然轉過身來,疑似重心不穩,右手整個傾斜,液體潑灑出來,灑到婦人身上去了,大驚失色的婦人,見他穿了一身紅衣紅褲,還背著紅色背包,奇裝異服,行動詭異,趕緊把先生找來幫忙處理,只見這男子手上拿著大把大把的鈔票,站在櫃檯前數錢,嚇得趕快報警!

大林派出所副所長蘇溫清:「不明液體經檢視,確定是麥茶,他表示他有手抖的現象。」

原來,男子手上拿的,不是不明液體,而是鋁箔包裝的麥茶飲料。他跟警方表示,自己的手會抖,是不小心打翻,不是故意潑灑到婦人身上去的,員警進一步查證他居住的轄區,發現男子只是經常奇裝異服,沒有任何攻擊人的記錄,因此還了他清白,婦人瞭解之後,也不予追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不明液體#奇裝異服#怪異#大賣場#打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755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