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卡車疑下錯匝道 台65線上直接倒車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4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4 14:20

這真的太誇張!昨天下午在台65線快速道路上,有民眾準備開車回桃園,要接國道3號匝道時,前方的車突然慢了下來,1台卡車停在匝道口,疑似開錯路竟然直接倒車,後方車輛差點發生追撞。


 

車子行駛在台65線快速道路上,正準備要接國道3號,但這時前面車子卻突然停了下來,1台卡車就閃著燈停在匝道口,原本以為是出了事故,沒想到下1秒卡車竟然倒車,也不顧回復式導桿,直接撞過,駕駛疑似因為走錯匝道,一開始發現時還遲疑了一下,但最後他選擇直接倒車。

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前方車輛突然急煞,以為是發生車禍,正想說它的車身會擋到入口造成無法通行的時候,駕駛竟就開始倒車,真的覺得超傻眼!事情發生在3日下午4點多,民眾準備從台65線接往國道3號,前方卡車突然停車,差點就發生連環車禍。

其他民眾看到這影片,也覺得卡車駕駛行為太誇張,畢竟台65線是快速道路,大家車速都不慢,過去就曾發生過類似狀況,駕駛疑似也是走錯匝道口,就直接倒退嚕,也不管後車的狀況,結果直接撞上後車的保險桿。
 

這回卡車駕駛這樣危險倒車,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條例,可處駕駛新臺幣3千元以上6千元以下的罰鍰,幸好後方駕駛反應快,沒有釀成傷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倒車#快速道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576

0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