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34失聯/T-34教練機失聯 急尋機上2駕駛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方志成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6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空軍官校一架T-34教練機傳出意外!這架教練機是下午1點04分從岡山起飛,飛行36分鐘後,在1萬英呎高空進行目視飛行時,突然從雷達上消失;當時預測失聯地點在高雄縣那瑪夏山區,而晚間10點多,附近的嘉義大埔茶山居民說,聽到疑似飛機墜落的巨大聲響,目前相關人員已組成山搜小組,全力搜尋教練機及機上2名人員行蹤。

一輛輛的軍車入夜後,還是不斷穿梭那瑪夏鄉崎嶇山路上,要搜尋失聯的空軍教練及學員,救難人員、軍方士官兵最少185人,兵分多路徹夜搜山。救難人員:「山青這邊有15人,對,那這邊有多少人?」

救難人員:「(嘉義大埔)茶山那邊的農民,有聽到很大聲,轟隆隆的飛過去的聲音。」

確實聽到轟轟巨響,間接證實T-34教練機出現在這區域,把時間點拉回下午1點04分,編號3437的T-34教練機,從岡山起飛,36分鐘後出現異常,最後是在南化與曾文水庫間,靠近南化水庫北邊的地方,從雷達上消失,不過1點20分左右,他們還曾跟塔台聯絡。

空軍官校督察室主任張國華:「他們訓練科目是目視飛行,天氣情況適合訓練,因為下面空層是部分有雲,但是訓練的空域是合於標準的。」

教練機上,前座是25歲的陳澤宇,飛行時數110個小時,常備班的學生,3月就要畢業了;而後座是現年48歲的聘僱教練饒健保,他是空官74年班畢業,有4千多小時的飛行經驗。張國華:「他已經經過二階段訓練,所以他飛行應該很熟練了。」

這架T-34教練機,是73年空軍官校接手,使用了26年,飛行時數近7千小時,今天雖然雲多,但不影響飛行訓練,不料卻在出發36分鐘後,消失無蹤;為了安全起見,目前所有T-34教練機全部停飛,而救援小組也全力搜救失聯的教練機及2名人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631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