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公寓大火奪4命 電線起火鐵窗封死阻逃生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30 0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30 09:27
台北市29日凌晨發生公寓大火,初步研判是電線走火,另外鐵窗封死無逃生口也恐是釀成賴家一口4死的原因。(圖/TVBS)
台北市29日凌晨發生公寓大火,初步研判是電線走火,另外鐵窗封死無逃生口也恐是釀成賴家一口4死的原因。(圖/TVBS)

台北市延平北五路一棟公寓,29日凌晨3點多突然發生大火,疑似是3樓電線起火,幾乎是立刻遭火舌吞噬還向上延燒,而4樓賴姓一家4口卻沒能逃出,成了4具焦屍。警消初步勘驗,陽台逃生口遭鎖死和雜物阻擋,臥室鐵窗沒逃生口,恐讓4人來不及逃生。賴姓屋主的父母住在2樓,火災當下及時逃出,但看著兒媳和孫子葬身火窟,當場悲痛不已。

這起火災發生在29日凌晨3點多,疑似3樓電線起火,火勢瞬間向上延燒到4樓。消防員接獲線報前往現場搶救,火勢在1個小時後獲得控制,但4樓的賴姓屋主一家4口來不及逃生,賴姓男子與妻子和5歲及7歲的一雙兒女,已成了4具焦屍。

 



消防局表示,賴男一家4口住在公寓4樓,3樓是客廳和神明廳,賴男的父母親住在1樓;起火點位置是在3樓,初步研判恐是神明廳旁的電線走火。

報案的鄰居表示,一開始還有聽到微弱的「救命」呼救聲,但就在消防員抵達前1分鐘,呼救聲已經消失了。
 

警消研判,由於4樓是由木質材料裝修,出入口都被火勢封死,加上臥房鐵窗沒有緊急逃生口,4人被發現陳屍地點都是靠近窗戶,將會展開後續調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寓#延平北路#大火#神明廳#電線#救命#鐵窗#逃生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507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