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左轉突遭撞!被撞3人輕傷 肇事駕駛不治


發佈時間:2017/10/29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9 23:20

台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輛轎車在等待左轉時,突然遭休旅車從後方追撞,整輛車的後方被撞凹變形,幸好車上一家3人只受到輕傷。不過肇事的休旅車,車損看起來,只有右前方的引擎蓋區板金凹陷,駕駛卻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什麼原因造成這起事故,警方還要調查釐清。


 

救護車趕到,3輛車停在十字路口,銀色轎車後車廂整個被撞進去非常嚴重,車內2大1小,大人受到輕傷。而撞他們的是這輛黑色休旅車,右前方引擎區撞凹了,相較之下看起來,車損比較不嚴重,但駕駛卻當場沒了呼吸心跳。

29日下午4點多,台中市公益路二段和惠文路口發生這起嚴重車禍,當時銀色轎車停在斑馬線前準備左轉,黑色休旅車卻從內側車道高速追撞上去,被撞的銀色轎車,車內是一對父母和3歲小孩,幸好孩子當時坐在兒童安全座椅上沒有受傷,熱心民眾趕緊抱起小孩,但媽媽的腳被夾住,他們趕緊幫忙拆掉汽座,等警消到場,但休旅車駕駛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四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顏志明:「目前看起來是黑車追撞到前車,肇事之前是否有其他因素,目前還在調查中。」
 

至於是否因為駕駛沒注意前方車況,或是因為他是否有身體疾病引發這起意外,警方說目前還在調查釐清。 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肇事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626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