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敬業!女清潔工上班途中被搶 打卡後才報案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9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9 13:09

台南有一名洪姓女子在醫院當清潔工,每天準時騎腳踏車上下班,沒想到一早7點上班途中,竟然遇到歹徒飛車搶奪,把她放在單車置物籃裡的皮包搶走了,女清潔工雖然飽受驚嚇,但第一時間卻是趕到醫院上班,就怕遲到,打卡之後同事才幫她報警,讓警方直呼真的好敬業。


 

監視器清楚拍下男子騎著機車經過,搶了單車婦人擺在置物籃裡的皮包就跑,婦人雖然追上前去,但這單車的速度根本不及機車,追不上只好放棄,但驚嚇過後,她第一個動作不是趕著報警,而是騎著單車趕去上班打卡,就怕遲到!

被害人洪小姐:「因為他手伸過來的時候,被他的動作嚇到了,等到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就把我包包搶走了,是有嚇到很慌亂,反正上下班就是要準時,要不然給人落下把柄,對我也不太好。」

原來30幾歲的婦人是大陸籍配偶,14年前與跟鐵工的先生結婚,為了撫養2個孩子,分擔丈夫經濟壓力,今年3月到醫院擔任清潔工,每天一早7點到下午4點半,她兢兢業業,上班7個月來不曾遲到,這一次上班時間遇到歹徒偷了機車前來飛車行搶,她雖然受到驚嚇,回神後第一時間還是選擇先去打卡再報警,讓警方忍不住稱讚真的很敬業!
 

被害人洪小姐:「我大陸帶過來的裡面的身分證,其他的還好。」

南市三分局偵查副隊長陳東輝:「很在乎是她皮包裡面有一張大陸的身分證,雖然過期了但是對她很有紀念價值,還有手機裡小孩子的照片。」

皮包內財物不多,卻有著心愛的照片及深具紀念意義的身分證。還好她報警之後,警方鎖定一名林姓男子涉案,因為缺錢買毒行搶,還在台南市區偷了4輛機車,犯案後躲到高雄,警方還是將他逮到送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搶劫#打卡#上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717

0.1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