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麼開?駕駛誤闖機車道 騎士急煞釀2傷

記者 葉怡君 吳居諴 / 攝影 蘇凱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4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4 19:14

不熟路況,女駕駛闖入機車道,害得後方騎士撞上送醫!新北市一名廖姓女駕駛,從台北開車要載家人到八里遊玩,卻在開往關渡大橋時誤闖機車專用道,後方雙載的機車反應不及,煞車重心不穩倒地,造成全身多處擦傷,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!


 

車殼碎裂散落四處,車禍現場還有一道長長的煞車痕,休旅車旁女駕駛焦急慌張,因為自己疏忽竟然造成2人受傷。擔心駕駛酒後駕車,警方第一時間幫肇事的女駕駛還有機車騎士進行酒測,雖然雙方酒測值為零,但大白天駕駛怎麼會開錯地方?

記者葉怡君:「如果駕駛要開往淡水或八里方向,應該要行駛在內側車道,但是當時女駕駛一時疏忽,把車開在了機車專用道,才會讓後方的機車騎士反應不及。」

從台北市開往八里或是淡水方向的駕駛,都會行經新北市民權路段,但要開哪一道車道可得看清楚。事情發生在24日早上11點多,當時廖姓女駕駛載著家人,準備到八里遊玩,卻因為不熟悉路況,休旅車一路沿著右側開,不料開進機車專用道,正當她猶豫要前進還是倒車時,第一步機車遠遠看到往右閃,但第二步機車沒這麼幸運,緊急煞車後擦撞車輛左後方,騎士乘客倒地全身是擦挫傷,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 

淡水交通分隊小隊長王嘉政:「誤駛入禁行汽車道內,而無故暫停於路中,後方的普重機煞車不及滑倒在地,然後碰撞到自小客車。」

開往關渡大橋及淡水方向車流量大,為了避免汽機車搶道釀禍,在台北市接新北市路段,設置機車專用道,但這回駕駛不熟悉又沒看清告示牌,開心出遊卻造成兩人傷,恐怕還要吃上罰單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煞車#酒駕#機車專用道#三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744

0.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