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丹3死9傷車禍 護理師行車影像曝光

記者 林佑璇 葉奉達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7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7 18:57

屏東萬丹鄉8月4日發生的3死9傷車禍,肇事楊姓女護理師的行車影像曝光,當時她先追撞一輛轎車後沒停下來,直接闖2個紅燈再衝撞2輛轎車,就是這短短16秒讓士官長楊德文一家五口,剩下妻子和么女倖存。但對於肇事者公共危險不起訴還交保一家團聚,讓士官長遺孀忍不住問,「那我們的團圓在哪裡」?讓人不勝唏噓。


 

屏東萬丹3死9傷車禍,肇事楊姓護理師行車紀錄器曝光,當時前方路口紅燈她沒有減速,卻是直直往前方黑色轎車衝撞,沿路推撞好幾公尺,直到車子被撞開她還是沒有停下來,而且車速越來越高,就在下一個路口攔腰撞上2輛自小客車。

屏東交通隊交安組分隊長鍾逸品:「之後繼續行駛至西環路跟和平西路口,違反號誌管制闖紅燈。」

白色轎車就是士官長楊德文的座車,直接攔腰撞上,短短16秒奪走3條人命,僅剩妻子和么女倖存,而釀禍撞死人的楊姓護理師,卻公共危險不起訴、5日交保,看在士官長太太眼裡真的好諷刺。
 

死亡的士官長遺孀臉書上PO文寫道,「看到她們一家團圓的新聞,我的團圓在那呢?妹妹小小的身軀,卻要在2個半月內承受2次的大手術,我想問肇事者你們當父母的心不疼嗎?做錯事情的人不是我們,為什麼是我們要承受這種痛呢」?

肇事楊姓女駕駛先生(2017.08.06):「尤其是楊家人,我們真的是感到非常的抱歉,這件事情我們會完全的承擔,我們不會逃避真的是對不起。」

九十度鞠躬道歉,說好的會負起全部責任,但卻是空口說白話,士官長遺孀說打從住院後,肇事者就不見蹤影,連手機都沒有打來致歉,甚至告別式也沒出現身影,至今2個半月了連個歉意都沒有,字字句句表達她的無奈和痛心,楊姓女護理師已非第一次出車禍,這起3死意外檢方偵結,認為楊姓女護理師明知患有癲癇,卻還駕車上路依過失致死罪嫌提起公訴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護理師#追撞#公共危險#癲癇#過失致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740

0.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