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積水釀禍害車漂? 雨天打滑撞21部汽機車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4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4 18:20

疑似精神恍惚再加上天雨路滑,有汽車駕駛竟然連撞21部汽機車!新北市三重一名莊姓駕駛,早上9點多說剛下班,開著父親的車準備回家,沒想到卻在半路,撞上路旁停車格內的車,現場聲音之大,附近居民全部跑出來查看,駕駛供稱,因為路面溼滑,行經積水的水坑造成水漂效應,才會失控發生車禍,但這下不僅自己的車毀了,還得賠償一大筆費用!


 

黑色轎車一路往前開,完全沒有減速,直接偏移車道,撞上路旁轎車,這才停下來,而且當時前方一名機車騎士剛把車騎走,下一秒後方車輛就發生車禍,嚇得他回頭查看,這一看不得了,停放在路邊的汽機車被撞得一團亂。

只記得事發當時聲音很大,肇事駕駛自己走下車,連話都說不清楚,12日早上9點多,新北市三重忠孝路的巷弄裡發生車輛追撞,現場車輛毀損嚴重,其中一部轎車還當場被鏟了起來,整地都是車殼碎片,當時80年次的莊姓駕駛,開著這部黑色賓士車,供稱因為恍神,再加上壓到路上的水坑,瞬間車輛打滑,才會撞到停車格的車輛,總有19部機車,2部汽車,被撞粗估賠償金額至將近50萬元。

駕駛自稱是失控,發生水漂效應,水漂效應是當車輛行車速度大約在時速91公里時,若剛好行經積水區,輪胎沒有完全接觸地面,很容易打滑、失控,警方建議不要踩剎車減速,讓車輛保持向正前方,或放開油門,這回駕駛雨天返家途中發生撞車意外,不僅自己的車頭毀損嚴重,還得要賠償其他車主,損失可不小!
 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格#打滑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0856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