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臟病猝死!駕駛趴方向盤 公車滑撞6車

記者 周俐萱 顧守昌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4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4 18:30

疑似心臟疾病,公車駕駛猝死!大台南5路公車,40歲的蘇姓駕駛,中午12點左右,預計從總站發車,但駕駛開往總站前,突然昏迷,趴在方向盤上,公車以10公里速度,滑行100公尺,短短不到兩分鐘,四度擦撞民宅騎樓跟路燈,總共波及6輛車,住戶跑出來看,發現駕駛昏迷立刻報警,但醫院認定,心包膜嚴重積水,宣告不治。


 

中午12點多,公車開進新行街,但速度不太正常,駕駛疑似昏迷,車子以10公里速度滑行,撞到騎樓轎車後,車頭往外偏,接著再撞轎車跟花盆,後照鏡被燈桿打落,最後推撞民宅騎樓才停車。

公車推撞當地住戶:「公車就一直滑過去滑過去這樣,這邊撞一次等於波及3部車,駕駛他趴在方向盤上面了 對,(已經沒有知覺了) 對,然後救護人員有在車上電擊他。」

白色賓士車板金被撞凹,波及鄰居的車,樹木也壓在車上,現場凌亂不堪。
 

鹽行消防分隊救護員劉智強:「抵達時立即的給他(駕駛)搬運下來,做CPR還有AED監測,AED監測不建議電擊,然橫就持續的CPR。」

公車業者表示,蘇姓駕駛平時身體狀況還不錯,但有抽菸習慣,上午出班後,休息一段時間才又準備開公車到總站發車,明距離發車站牌不遠了,卻突然身體不適,滑行推撞民宅騎樓跟車輛,在每天熟悉的路上,結束一生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心臟疾病#公車駕駛#猝死#CPR#AED監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591

0.1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