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謊稱副院長! 男持假名片赴陸蓋「山寨馬偕」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6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7 16:37
圖/TVBS
圖/TVBS

精品名牌有山寨版,現在就連醫院也可以搞山寨?台灣有一名叫林璨的人,自製了一張名片,自稱是馬偕醫院「國際醫療副院長」,拿著這張名片到大陸官方談合作,說要籌建「上海馬偕醫院」,雖然合作案最後胎死腹中,但林璨冒用馬偕名義的行為,恐怕已經觸法。


 

馬偕醫院董事長劉伯恩:「使用馬偕名稱,在外面有損害馬偕的權益時,等事證明確以後,我們會依循法律專家意見,做進一步處理跟調查。」

講重話,不排除提告,馬偕醫院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,因為有人假冒是馬偕醫院的副院長,拿著這張名片招搖撞騙,甚至騙到對岸去。

照片中最右邊這一位,自稱是「國際醫療副院長」,跑到大陸官方談合作,說要籌建上海馬偕醫院,對方深信不疑,直到去年因為民進黨贏得大選,合作案才沒談成。
 

馬偕醫院董事長劉伯恩:「這個(假)名片,有人傳給我們以後,我們才知道有這樣一回事,但是他不是在台灣,我們也沒辦法實際去查訪這件事情。」

馬偕醫院鄭重聲明,根本沒有國際醫療的編制,也沒有林璨這位員工,比對一下名片,林璨這一張是直的,但看看馬偕醫院正統名片格式卻是橫的,明顯不同,戳破林璨謊言,但目前致電本人沒有接通也沒有回應。

只不過現在網路上卻流傳一張照片,右邊那位是林璨,但左2卻是馬偕醫院副院長陳持平,還有董事吳千住,三個人同框合照,引人遐想,但目前院方表示,林璨何許人也,完全不知道。

目前已經向大陸申請商標權,如果侵犯、冒用馬偕名義,蒐集事證事實後,不排除依法究辦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璨#山寨#馬偕#假名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4

0.4400

0.6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