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
  • 搜尋:

    假名片 結果共19筆

  • 「理專到府」面交 婦險遭詐百萬警逮車手

    台北市警方獲報,一名婦人遭假投資詐騙,於是跟當事人聯手,約對方面交現金100萬,結果車手假扮成理專,聲稱可以到府服務,當場被埋伏員警壓制,在嫌犯身上查獲假名片,還發現他多帶一套衣服,企圖變裝逃逸。
    2023/11/09 12:54
  • 康寧校方喊冤「受害被騙」 仲介拿假名片接洽

    仲介斯里蘭卡學生來台的朱姓男子,事實上早有詐欺前科,康寧校方也出面喊冤,說自己也被騙,甚至拿出最早接洽時的名片,男子本名叫朱啟屏,卻自稱是朱雲生,校方被騙了3個月,直到學生寫信給教育部,東窗事發才知道有問題。
    2018/11/06 23:30
  • 疑誆投資吸金上億 被害人控「陳董」落跑

    被指控涉嫌吸金上億元,男子人間蒸發!新竹一名黃先生,半年前認識一名自稱陳董的男子,對方邀請投資經營公司,後來還說一個月出資50萬元,可以獲利5萬元,黃先生為了改善家計,投入上千萬;但10月中,對方開始跳票,就連名片疑似都是假名,黃先生向刑事局報案,提醒其他人別受害!
    2018/11/04 21:05
  • 馬偕風波不斷 背後原因與27億BOT案有關

    【鏡週刊報導】 馬偕醫院風波不斷,從去年底爆發的「假名片」「中國山寨馬偕」事件開始,延燒到今年1月中的董事長劉伯恩去留問題,重創馬偕形象。鏡週刊接獲爆料,這些風波其實與新竹馬偕兒童醫院超過27億元的BOT工程案有關。
    2018/01/28 21:14
  • 「假馬偕」名片被告 林璨:馬偕知情授權

    2年前開會跨兩岸談合作,現在卻對簿公堂!台中亞大醫院現任副院長林璨遭指控拿假名片,冒充馬偕醫院國際醫療副院長頭銜到大陸行騙,等馬偕醫院提告後,林璨首次露面,提出三點聲明,首先名片是當時任職公司宣捷生技員工給的,強調馬偕董事長劉伯恩不只知情還授權,另外,以顧問身分陪同宣捷總經理跟劉伯恩相約咖啡廳談合作,最後也說宣捷生技跟馬偕醫院確實有人才交流,對此馬偕堅決反駁,從未授權名片、雙方也沒有合作關係,堅持提告維護聲譽。
    2017/10/12 18:49
  • 被指控持馬偕醫院假名片 林璨出面喊冤

    亞大醫院副院長林璨被指控持馬偕醫院副院長假名片,到中國談建院合作。林璨今天表示,名片是宣捷公司員工交給他的,且被告知宣捷與馬偕醫院有合作,他是無端捲入風波。
    2017/10/12 16:33
  • 馬偕醫院告林璨 冒用商標和偽造文書

    媒體報導亞大醫院副院長林璨持馬偕假名片和中國大陸談合作。馬偕醫院董事長劉伯恩等人今天赴派出所採取法律行動,院方法務代表說,以醫院名義告發林璨冒用商標和偽造文書。
    2017/10/11 15:13
  • 遭指馬偕假名片他印的 劉伯恩喊冤擬提告

    馬偕醫院山寨事件延燒,馬偕醫院董事長劉伯恩今天表示,院方在去年就發現名片遭到偽造,隨後更收到黑函指控假名片是他印的,對此他直呼「很冤枉」,院方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。
    2017/10/10 16:02
  • 謊稱副院長! 男持假名片赴陸蓋「山寨馬偕」

    精品名牌有山寨版,現在就連醫院也可以搞山寨?台灣有一名叫林璨的人,自製了一張名片,自稱是馬偕醫院「國際醫療副院長」,拿著這張名片到大陸官方談合作,說要籌建「上海馬偕醫院」,雖然合作案最後胎死腹中,但林璨冒用馬偕名義的行為,恐怕已經觸法。
    2017/10/06 12:19
  • 馬偕:醫院名號被冒用 研議提告

    媒體報導男子林璨以一張偽製名片,假冒馬偕醫院赴中國大陸洽談合作,最後破局。馬偕董事長劉伯恩今天說,該男子持假名片,且外傳男子和馬偕董事合照據查是非公務行程,將組調查小組釐清,有損馬偕權益研議提告。
    2017/10/06 11:43
  • 維修跑車欠尾款、留假名片 店家PO網控訴

    台中一名男子開保時捷去維修,結果維修費14700元男子只付了5000元,跟老闆說剩下的要用匯款的方式留下一張名片,結果男子一拖再拖,老闆照名片上的電話打去,結果發現他冒用別人的名義氣得報警,PO網揭發男子,後來對方主動跟老闆聯繫,才陸陸續續把尾款還清。
    2017/04/28 12:36
  • 工作先擱著!梁母扮柯南 找監視器救女

    梁姓女子的母親在台北市一家五星級飯店擔任西點師傅,對工作相當熱忱,但女兒被捲入命案,她請假蒐集資料,調閱自家監視器證明女兒案發時不在場,也把電腦主機提供給檢警,當著媒體的面公布嫌犯假名片,強調女兒也是被害者。
    2017/03/07 18:34
  • 小心黑痣男!誆能低價進貨 詐欺拿錢跑

    台中有名男子臉頰上貼了一顆大黑痣,拿假名片到餐廳兜售便當紙盒、沙拉油等餐廳用品,前幾次交易,數量少都有正常供貨,不過後來他卻謊稱能把價格壓得更低,要求店家用現金一次購入更大量的便當紙盒跟沙拉油,但這回他拿了貨款約2萬多元,卻人間蒸發,讓受害店家找不到人氣得報警。
    2016/04/20 11:06
  • 「我是督導」!逃犯扮總公司人員 騙門市現金

    監獄逃犯假扮連鎖店高層到處拐騙,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嫌犯張國義,他今年7月從花蓮外役監逃跑,之後不但沒有到處躲藏,還拿著假名片,佯稱是連鎖店總公司督導人員,尋找捷運站周邊商家,向門市店員說要查帳,趁機偷走現金,過程中還搬走監視器,避免留下犯罪證據,最後將得手的現金匯到太太戶頭,養家活口
    2014/12/26 13:01
  • 1人扮6角色! 全身名牌裝闊抬身價

    這一名許姓騙子,1人扮演6種角色,平常打扮光鮮亮麗,穿名牌衣、戴名錶,如果假冒國會助理,他會隨身攜帶立法院雨傘,還自己印立法院公文袋,寄給被害人,取信對方;要是假冒演藝圈經紀人,他就混到媒體記者會,和藝人合照,四處行騙;同時還印了假名片,自稱「醫美診所執行長」,但其實通通都是騙局。
    2014/06/26 18:27
  • 退休高官稱5億購股 遠航質疑禿鷹提告

    遠東航空公司從2008年聲請重整到現在,已經進入尾聲,預計明年中就會整頓完畢,重新上市,但遠航發現一名從民航局退休的孫姓男子,發送假名片,自稱是遠東航空公司的重新改造籌備組,他掌握外資5億美金,準備收購股份,四處遊說募集資金,遠航清查之後,確認公司沒有這名員工準備對這名孫姓男子提告,孫姓男子說只是要進駐,不是詐騙。
    2013/11/27 15:19
  • 美總統醫療小組? 假少將醫師詐上千萬

    高雄市一名李姓嫌犯自稱是三軍總醫院的少將,拿著假名片四處招搖撞騙,名片上自稱有博士學歷,還是美國總統醫療小組的顧問醫師,假借認識國外醫師,要引進螺旋刀治癌的醫療器材找人投資,還說前國防部長湯曜明會擔任董事長,等到被害人匯款後就消失無蹤,短短3年內詐騙上千萬,就連專業醫師都上當,被騙走4百多萬。
    2011/08/17 08:13
  • 假冒「蘋果」拉廣告 真「蘋果」警告

    蘋果日報在今天的報紙上刊登了半版廣告,澄清有人仿冒蘋果日報的名片,進行仲介廣告商業行為,希望消費者能夠注意 甚至還公布假名片TVBS追查發現,名片上的地址是一家蘋果日報委外的廣告代理商,老闆說,這2名員工為了業績,才會便宜行事,屬於個人行為也已經將他們開除。
    2007/02/07 12:18
  • 破簡訊詐騙集團 分工細假名片唬人

    台北市警方查獲一起利用簡訊詐財的犯罪集團,這個集團分工精細,還幫員工印製假名片,喬裝成電信公司員工,到民宅盜接電話轉接,讓警察難以追蹤。
    2004/10/29 14:1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