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女友幫忙還債 渣男叫她做S扯「這是做公益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5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5 18:04
男網友要求女友下海做S幫忙還債,他竟瞎扯:這是在做公益啊!(示意圖/TVBS)
男網友要求女友下海做S幫忙還債,他竟瞎扯:這是在做公益啊!(示意圖/TVBS)

怎麼會有這樣的渣男啊!有男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,他提到自己目前還有債務,和女友一起努力還債,還完後打算結婚但覺得現在的還債速度太慢,於是要女友下海做S,對方不願意,他對女友說「那富有公益性質,是外界誤解了」。其他網友看到他的說法後,紛紛都罵翻了,甚至還嗆「你為何不去賣屁股?」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女友」發文提到,自己現在和女友一起賺錢還債,希望還完後能存一筆錢辦婚禮結婚。但覺得現在賺錢還款的速度太慢,擔心不知何時才還得完,於是想叫女友去做S,但對方不願意。

 

原po聽到女友拒絕後,他說「那個又沒甚麼,外界對那個工作有誤解,事實上那富含公益性質,每個人都有性需求,很多男生就是在外面找不到女朋友,才會來找這些女人,也算是做好事…」

男網友還提到,他不懂為何要排斥那種工作,而且賺錢速度又快,以前還是合法的,連台北市都還有公娼寮。他還說女友的臉蛋不錯,但只有高職學歷,要找到賺很多錢的工作很難。

這篇po文一出之後,湧入超過1400則留言回應,幾乎是一面倒地批評原po。有網友就說「你怎麼也不去被肛抵債?這樣還的更快」、「你他媽欠債務,女友願意跟你就很好了啦,你叫她去做S…你怎麼不去賣懶覺…幹,你他媽講幹話!!你還是滾回你媽的子宮好了啦!」
 

原po的言論引發女網友的公憤外,也有男網友看不下去,直言「作為一個男人,我覺得你真的很丟男生的臉,換一個說法你根本不是男人!你爸媽是白生你白養你了,你老師也是白教你了。」只是這內容實在太過離奇,也有網友質疑「反串啦!這故事我給87分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做S#靠北女友#下海#公益性質#性需求#公娼寮#抵債#子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03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