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大媽怕熱找樹蔭躲 竟把機車丟待轉區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4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4 17:45
翻攝自/爆料公社
翻攝自/爆料公社

烈日當頭,不少機車族都會想找樹蔭躲避太陽,但如果像這位大媽,就太誇張了!日前有網友在路上看到一名女騎士,為了躲太陽,竟把機車停在待轉區,自己下車跑到人行道上,畫面被PO到網路上,引發熱議。
 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發文,提到自己在左營高鐵站附近的路口,看到一名大媽,「日頭赤炎炎,隨人顧性命,地方的媽媽很怕熱,時間滴答的走,我怕車被騎走」,從照片可以看到,大媽居然將機車丟在待轉區,人卻跑到旁邊人行道路旁,找樹蔭躲太陽。而待轉區的機車旁邊還有其他騎士,後方也還有轎車,她卻不顧危險這樣做。

 
 
誇張的行徑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傻眼回應「病得不輕」、「太誇張了吧」、「停在旁邊就好了」、「太誇張,這麼怕曬真的不要出門好了」。
 
而左營分局也在該文底下留言表示,有派員警到現場查看,之後會加強該路段巡邏與取締,並希望網友能將相關照片及影片提供給分局依法舉發;也呼籲民眾若有遇到類似情形,可以直接打110或其他分局前往處理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待轉區#躲太陽#大媽#爆料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76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