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不是新垣結衣?激似國民老婆 鄉民暴動了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1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1 15:53
翻攝/lializiko instagram
翻攝/lializiko instagram

揉揉眼睛仔細看,她不是「國民老婆」!《批踢踢實業坊》有鄉民日前在「表特版」分享了多張正妹的照片,讓大批網友都暴動了!因為該名正妹激似日本藝人新垣結衣,原來照片中的空靈女孩是中國少數民族「土族」的美女龍夢柔,同樣有著一雙大眼睛與超級療癒的甜笑,讓鄉民看得都著迷!
 

翻攝/lializiko instagram

這名綽號「栗子」的土族美少女「龍夢柔」,清新的形象搭上空靈的氣質,被不少大陸網友封為療癒系女神!其實她出生在湖南省一個普通農民家庭,雖然家境不好,但有一副好歌喉和創作才華,2014年被歌手品冠發掘,邀請參加《來吧灰姑娘》選秀節目,其獨特的療癒歌聲,擄獲大批觀眾的心,令人印象深刻。

 
 
翻攝/lializiko instagram

龍夢柔個性樂觀向上,每天喜歡趁著務農空閒時間,哼歌、寫歌,事實上她不懂樂理知識,也看不懂樂譜,只是靠著自身對於音樂的熱情,將一時閃過的想法、創意寫在筆記本上,而外型亮眼又富有才華,也使粉絲相當期待她未來的表現。
 
龍夢柔出生在湖南省一個普通農民家庭。翻攝/lializiko instagram

許多鄉民第一次看到龍夢柔的照片,都很驚訝居然跟新垣結衣如此相像,「天啊!好可愛!而且好像結衣啊」、「說史上最像也不為過了......」,而目前就讀中國海洋大學的龍夢柔,似乎也發現自己IG的追蹤數忽然爆增,29日PO文大喊:「這不科學啊!」讓許多鄉民紛紛跳出來回文示愛!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批踢踢實業坊#美女#正妹#新垣結衣#國民老婆#龍夢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625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