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後爆衝突!清晨街頭鬥毆 燃信號彈炸人

記者 李潔 張立陵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2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2 18:52

丟信號彈的糾紛,不只一樁!1日清晨,新北市一處社區前,傳出劇烈爭吵,目擊者看到,有人被信號彈燒傷,腹部受傷,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調查,雙方其實彼此認識,先前在KTV唱歌起口角,點燃信號彈的一方,不滿被害人的態度,才集結去尋仇!


 

一個過肩摔把人扭打在地,甚至直接出手狂毆,男子瘋狂拳打腳踢完全不手軟,挨打的一方躺在地上痛苦求饒,其他朋友見狀立即上前助陣,扭打成一團,沒想到下一秒竟然有人引燃信號彈,火光四射、煙霧迷漫,場面驚悚。

記者李潔:「雙方的衝突就發生在附近的人行道上面,沒想到來尋仇的一方,竟然被對方拿出棍棒與信號彈攻擊,雙方人馬就在這裡大打出手。」

警方調查,21歲的林姓男子與26歲的林男疑似幾杯黃湯下肚,喝茫了,發生口角爭執,26歲的林男得知對方住處,決定找幾個朋友到場談判,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拿出棍棒甚至引燃信號彈,導致林男腹部灼傷,而這起暴力衝突就發生在新北市,1日清晨6點多,雙方疑似前一個晚上喝了酒,酒後失態一言不合。
 

記者李潔:「雙方在發生肢體衝突之前,疑似就是在這間卡啦OK店用餐,沒想到在過程當中發生口角爭執。」

其他消費者:「他們(店家)已經結束營業了,他們也走了,可是不曉得就是在外面有吵架,然後聽說也有警察來。」

其實不只是信號彈,煙霧彈與鞭炮也都有潛在危機,點燃的鞭炮炸開紙箱子,煙霧瞬間往外竄,聲響震耳欲聾,之前新北市土城就有一個案例,一名男子走在路上竟然遭婚禮迎娶的鞭炮「炸傷」,藍格子襯衫瞬間被燒黑一個洞,信號彈威力驚人,點燃後的溫度高達1千度,雖然他不是管制物品,但觸碰到人還是相當危險,這回街頭鬥毆就有人引燃信號彈,雖然沒有大礙,但點燃的這一刻還是相當驚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信號彈#鬥毆#尋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591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