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診療程序 男竟拔點滴嗆「你不是人」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30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30 12:52

台中一對夫妻,因為喝酒身體不舒服到醫院掛急診,男子不滿醫師診療程序,加上要求拔除點滴時,認為醫護人員都不理他,一氣之下,竟然擅自動手拔掉針頭,怒罵醫師「不是人」,甚至一度作勢要動手打人,幸好被保全及時攔住,鬧事男子向警方供稱,認為醫師都不管妻子,一心急才會行為失控,警方研判他的行為沒有影響業務執行,因此並不違反醫療法。


 

急診室內,黑衣男一把拔掉點低針頭,完全不顧醫療程序,還怒嗆醫師說「你不是人」,旁邊民眾說,男子還一度作勢想打護理人員,幸好被保全攔住架開,不久員警來了,這時男子情緒才慢慢穩定下來,供稱是因為不滿醫師的診療程序,拒絕接受治療。

二分局文正所長李國彰:「礙於整個醫療的完整性,所以沒有同意他把點滴拔除,研判他的行為沒有構成違反醫療法。」

大鬧急診發生台中市中國醫29日晚上8點半,毛姓夫妻因為酒醉兩個人都掛急診,47歲毛姓男子甚至還有吐血情況,他說不滿醫師都不治療妻子,竟擅自拔掉手上點滴針頭。
 

其實急診醫師早就看完診,再等吊點滴而已,男子只想到自己,完全忘了還有其他病人休養,如他所願警察來了,最後醫師覺得這名男病患可能酒醉還沒醒,加上也沒真的動手打人不跟他計較,不提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醉#診療#醫護#台中#急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688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