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染毒3年 曾被封「毒界林志玲」落網變大嬸

記者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7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7 13:10

雲林警方日前深夜追捕一輛轎車,車上2名毒販一路逃竄,最後轉彎自撞圍牆,車上2名毒販落網,其中一名郭姓女毒販身材高挑、瓜子臉還有雙水汪汪大眼,在雲林當地曾被封為毒品界林志玲;3年前離婚結交藥頭男友,自己也染上毒癮,甚至開始販毒,沒想到3年後再次落網,卻因為長期接觸毒品,原本美麗的容貌走樣,年僅32歲就從原本的正妹變成大嬸模樣。


 

長髮、瓜子臉、水汪汪的大眼、五官立體深遂,喜歡在臉書上傳眨眼自拍照,這名郭姓女毒販在雲林被封為毒品界林志玲,但這照片是她3年前還沒接觸毒品臉書上的自拍照,3年後她落網了。

臉頰凹陷、兩眼無神滿是黑眼圈,只因為接觸毒品,年僅32歲就已經從正妹變成這模樣…

毒品防制中心藥師王念涵:「人只要吸毒之後,第一個傷害的是腦,就很容易去影響到我們的代謝免疫系統跟外觀的改變。」
 

日前雲林警方路檢發現這輛白色轎車突然迴轉調頭,立刻展開圍捕,最後轎車因為高速轉進小巷,失控撞上民宅磚牆,車上駕駛跟這名郭姓女毒販,當場被警方逮捕,查獲安非他命跟改造手槍等,但身份一查,發現眼前這名女子竟然是傳說中的毒界林志玲。

刑大偵三隊長楊志盛:「施用毒品之後,一般的話容顏都會變得比較蒼老一點,都會有所退化。」

警方表示,郭姓女子原本身材高挑,長相姣好,但3年多前離婚後結交毒販男友,自己也染上毒癮,開始當起藥頭,因為2件毒品案遭到通緝,這回落網也讓警方感嘆毒品害人不淺,短短3年竟然讓正妹變大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販#藥頭#毒癮#正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728

0.1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