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吸毒劫車!見副駕女子 毒蟲喊「陪我去死」

記者 江俊彥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5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5 12:55

人坐車上竟然被劫車,最後整輛車還翻落農田!一對情侶去參加廟會活動,男友先下車,女友還在副駕駛座上,突然一名男子強行劫車,行進間,副駕駛座上的女子趕緊跳車,不過嫌犯卻把車開到整輛車翻進農田,人跑出來後逃進附近民宅,被警方和屋主兒子合力制伏!


 

穿橘衣男子帶著警察往前衝,因為有人闖入民宅被揪了出來,男子被壓制在地,原來他不只擅闖民宅,在幾分鐘前還涉嫌劫車。

警方vs.民眾:「他應該是我們前面有一個案子,跑來這邊車禍。」

就是這輛紅色轎車被男子開進田裡,整輛車都翻了四輪朝天、擋風玻璃全碎,但車主是一對情侶,他們出門參加廟會,男友下車問陣頭路線,女友留在車上,沒想到才一眨眼瞬間,車子竟然半路被劫。
 

被害人:「後來他就說,陪他一起去死好不好?」

女子全身顫抖,回想經過餘悸猶存!

被害人:「我就覺得我在不跳車就會死掉,因為他講話我真的聽不懂,然後他又開很快,我就跟他說那個拜託他開慢一點。」

車子開了500公尺她機警跳車,沒多久,車子就翻進農田裡。

大秀派出所所長林雙鎮:「他是去湊熱鬧的,就是看進香隊伍,他就在跟進香隊伍後面,他因為有吸食迷幻藥跟毒品,所以他意識不是很清楚。」

警方說嫌犯陳姓男子是工廠作業員,有多項前科,疑似服用不明毒品後開車,幸好被害人及時逃出,躲過高速翻車可能造成的傷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劫車#翻落#農田#廟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799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