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瓦斯又洩!飯店清水溝 包商未申請挖破管線

記者 陳奇君 / 攝影 許立帆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3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3 14:00

台中市府建設局要求逢甲商圈的飯店清理水溝雜物,找來挖土機開挖,結果施工人員一不小心就將埋在地下30公分的瓦斯管線挖斷,瓦斯臭氣大量外洩,假日逢甲商圈車多人多,好幾個民眾、店家聞到後頭暈想吐,消防隊第一時間佈水線,沖淡瓦斯味,轄區警方也加派警力管制交通限制車通行,根據欣中瓦斯公司表示,飯店清水溝開挖工程,依規定應該要申請圖資,瓦斯公司說,這次包商並沒有申請就開挖,事前也沒有查線,才會誤挖瓦斯管。


 

挖土機開挖,包商清理水溝卻不小心挖破瓦斯管,漏氣聲響相當大。

瓦斯氣體大量外洩,把灰塵水珠全衝到空中。

消防隊23日上午10點16分接獲通報,第一時間警戒佈水線週界防護,儘管瓦斯刺鼻味,已經用最快速度沖淡,不過這味道還是讓旁邊店家頭暈目眩。
 

挖破瓦斯管氣體大量外洩,地點就在台中逢甲商圈,車多人多又是假日,轄區警力即刻封路管制交通,限制車輛進入。

清水溝怎麼會挖破瓦斯管?根據了解,瓦斯管就埋在飯店右邊,這個電箱下方30公分位置,管線埋得不深,而且瓦斯公司說開挖工程也沒有經過申請。

根據瞭解,台中市建設局因為上次梅雨季造成台中西屯路淹水,要求飯店要清理水溝並檢查,哪知道這一開挖,清水溝雜物都還沒解決又衍生出新問題,把瓦斯管線挖斷,不只害得旁邊住家頭暈目眩,還讓有些住戶斷電無電可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逢甲#商圈#清水溝#挖破#瓦斯管#外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669

0.1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