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奪命車禍非首起 40年香港城巴車禍不斷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陳致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3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3 13:49
圖/香港新聞
圖/香港新聞

香港有許多雙層巴士,這次發生奪命車禍的香港城巴在香港經營40年來事故不斷,今年一月才因為駕駛個人因素撞上分隔島導致車輛翻覆,一名坐上層女乘客當場死亡。


 

發生在香港深水(土步)的奪命車禍,肇事的是香港城巴,巴士已經拖回九龍灣,車輛扣留在驗車中心,車頭位置明顯嚴重損毀,司機則當場被港警拘捕。

TVB新聞:「警方懷疑在交通燈位煞車不及肇事,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拘捕。」

香港城巴經營多條重要路線,包括香港島、香港海洋公園、香港迪士尼樂園、國際機場及深圳灣口岸,還有巴士租賃服務,目前全香港有751輛車,但車禍消息不斷。
 

TVB新聞:「由馬鞍山開出前往中環的城巴,撞上右邊水泥分隔島後向左側翻。」

今年一月城巴撞上中間水泥分隔島翻覆,一名坐上層的女性乘客當場死亡,司機稱自己服用高血壓藥吃完藥眼前一黑造成死亡車禍,車輛翻正後只見著地的左邊車身磨損、門窗玻璃全碎,而另一個致命危機是雙層巴士由於車體高,一旦撞上東西比一般巴士更容易傾倒。

香港汽車高級駕駛協會副主席江日雄:「水泥分隔島有一米高,而香港巴士只有兩米半寬,抬高一米就形成車輛向左邊傾斜。」

另外雙層巴士轉彎如果過猛也容易讓上層乘客摔倒。

圖/香港新聞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雙層巴士#香港#事故#翻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78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