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車酒駕拒檢鑽小巷 怕被抓竟衝撞警

記者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5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5 13:54

台南新化發生一起警匪追逐,警方發現失竊車輛上前攔查,對方竟然加速逃逸,一路往偏僻山區鑽,一路追了15公里,一度請民眾幫忙攔截,但還是被他逃掉,最後嫌犯誤闖工地,眼見無路可逃,竟然衝撞警車,員警還因此受傷,但還好人抓到了,還意外逮到一名毒品通緝犯。


 

發現失竊贓車,員警上前攔查對方竟然加速逃逸,方向盤一轉,往偏僻山區逃竄。

只見路越開越小條,還要左閃右閃的會車,在蜿蜒的山路上展開警匪追逐,發現前方有車,員警大喊停車要對方幫忙攔阻,只可惜還是有縫隙被嫌犯溜掉,但逃沒多遠,嫌犯開車闖入工地,眼見無路逃,竟然直接衝撞警車,警車被撞到往前推進,再衝撞前方水泥護欄,但這時嫌犯的車也壞了,員警立刻衝下車掏槍喝斥,制伏了車上3名男子,其中開車的是台南一名41歲的買姓嫌犯,偷了車後載著2名朋友外出,被警方盯上竟然沿路逃,原來他酒駕同車的其中一名黃姓友人更是被判刑七年的毒品通緝犯。

新化派出所所長賴信宏:「通緝犯的部分,他是屬於重大逃犯,判決七年的徒刑,所以他在(車)上面也是朋友的關係,鼓動他一定要逃,因為他如果被抓的話可能會有十年以上的有期徒刑。」
 

嫌犯怕被逮,竟然從新化一路逃竄到左鎮,跟警方追逐了15公里,幾次差點被他躲過,但他竟然為了逃跑,還衝撞警車,害2名員警腿部挫傷,這下狼狽落網,偷車酒駕又襲警,一條條罪刑讓他吃不完兜著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匪追逐#通緝犯#偷車#酒駕#撞警#新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536

0.1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