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傻眼!凱蒂貓成「鴨嘴貓」 男花200夾山寨品

記者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2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2 20:27

夾娃娃機是不少人喜愛的休閒娛樂,台中有位男子和女友到逢甲商圈夾娃娃,為了討女友歡欣,男子夾了4樣凱蒂貓的商品,結果回家打開一看凱蒂貓竟然有嘴巴,而這嘴巴還是鴨子造型。


 

紅色招牌蝴蝶結,一看就覺得是是很多大人小朋友都愛的凱蒂貓!但拉遠一看,無嘴貓卻多出黃色鴨子嘴巴相當突兀,就連HELLO KITTY名字也被改成了HELLO TTKIY。

投訴者鐘先生:「捲起來看不出是HELLO TTKIY,以為是正版的啊!結果打開來是山寨版的,全是鴨嘴啊!」

台中這名鍾先生又氣又無奈,他說11日跟女友到逢甲商圈夾娃娃,花200元好不容易夾到4樣KITTY貓商品想討女友歡心,結果有2樣是盜版鴨嘴凱蒂貓。
 

投訴者鐘先生:「一開始她是很開心地打開來,後來就說我不要你拿回去。」

不只凱蒂貓遭到山寨變成鴨嘴貓,其他娃娃機台內的商品,像是胡迪原版的長臉牛仔變成方形大臉,似乎腫了一圈;蜘蛛人的帥氣面罩在娃娃臉上變成了眼罩,最誇張的是這個史迪奇,原本萌萌大眼讓小朋友愛不釋手,但眼珠瞬間縮小變成無神小眼。

其他娃娃機台承租業者:「有遇到客人抗議過啊,說這個不太像耶!反正它裡面看到他喜歡就夾了。」

雖然有人抗議,但業者認為就是消費者有看過樣式,才決定夾取沒有爭議,只不過消保官說,這樣的商業行為恐怕有侵犯智慧財產權的疑慮,律師則說若機台外有標示正版,就是涉嫌詐欺。建議民眾要下手之前得先看清楚,避免吃了悶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夾娃娃#逢甲商圈#山寨#凱蒂貓#嘴巴#鴨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606

0.1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