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
  • 搜尋:

    鴨嘴 結果共32筆

  • 二寶媽驚見「6豆莢掛樹上」 內行急喊別碰:一顆狂炸600蜘蛛

    被譽為「動物天堂」的澳洲,野生動物種類繁多,有些可愛、有些卻讓人不敢靠近,而人氣最高的動物包括無尾熊、袋鼠以及鴨嘴獸等。然而,當地一名媽媽卻發現,家中似乎來了不速之客,一串串宛如豆莢的囊狀物出現在院子高高的樹上,直到謎底揭開時,她當場崩潰。
    2023/08/31 07:58
  • 英國、智利同天公布新品種恐龍! 有助解開大滅絕之謎

    又有新的恐龍品種!英國倫敦國家自然博物館宣布,懷特島在142年後又找到新品種的恐龍,還是罕見的白堊紀早期的恐龍,專家說,這個發現,有助於解開恐龍大滅絕的謎團。而就在同一周,南美洲的智利,也宣布發現新的恐龍品種,是一種鴨嘴龍,科學家甚至用3D動畫,重塑牠們的面貌。
    2023/06/17 19:12
  • 睽違50年!拚重建生態 鴨嘴獸重回澳「最古老國家公園」

    位於雪梨以南32公里的澳洲最古老國家公園「皇家國家公園」(Royal National Park),自1970年代以來就不曾出現鴨嘴獸蹤影,保育團體與政府合作,12日在園區內野放4隻母鴨嘴獸,期盼重新建立在當地消失逾50年的鴨嘴獸族群,並喚醒世人重視河川保育,讓鴨嘴獸能在野外生生不息。
    2023/05/16 18:17
  • 熊熊私密處突血崩像流產 就醫檢查嚇傻:我完全不會痛耶

    許多女性都有看過婦科的經驗,其中女藝人熊熊(卓毓彤),先前就曾透露自己也發生過相關問題。熊熊表示,自己大姨媽來時雖然不會疼痛,但某次主持節目結束後,她的私密處卻突然血崩,甚至直接流到大腿,當下情景就像是流產。事後她就醫檢查,竟然長了子宮肌瘤,醫師將它夾出來後,整個月事也就非常正常。
    2022/12/20 20:42
  • 遭陳致中酸「雞嘴變鴨嘴」 邱于軒:海角七億捐出更有幫助

   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在昨(5)日總值詢時,要求市長陳其邁,捐出一半首長特別費、公關費,做為市民防疫、紓困使用,陳其邁回答,要捐薪水沒問題,反問邱于軒是否以身作則,比照辦理?雖未獲得議員正面回應,陳其邁在隨後捐出一個月的薪水與特支費,加起來30多萬給相關機構。對此,邱于軒回應「非常好!」,並呼籲其他局處長也跟進。
    2021/08/06 14:32
  • 初次內診太害怕 楊繡惠腳一夾「鴨嘴噴飛」

    內診難免會覺得尷尬又害羞,近日藝人楊繡惠分享,19歲那年首次被內診,醫師好不容易將鴨嘴放入私密處準備檢查,不料,太過緊張的她雙腳一夾起,導致鴨嘴直接噴飛,當下相當尷尬。
    2021/03/01 18:50
  • 男童登山見恐龍化石 考古團隊查證:6900萬年前

    加拿大一名12歲男童近日與父親一同前往加拿大艾伯塔省一處自然保護區健行,沒想到在當地發現可追溯到6900萬年前的恐龍化石,通知當地博物館後派出考古團隊前往挖掘,挖出將近30至50具恐龍遺骸,推測為一隻大約3至4歲的「鴨嘴龍」。
    2020/10/16 13:07
  • 她高燒肚子痛急送醫 醫一檢查…那邊狂洩黃液:都爛了

    1名30多歲女子因連日高燒且肚子疼痛去急診就醫,怎料,會診婦產科後,醫師以鴨嘴一撐開,女子私密處竟流出黃又濃的分泌物,進一步診斷「兩邊輸卵管已經都爛掉」,嚇壞醫師。
    2020/06/23 23:55
  • 「部長說好的鴨嘴N95呢?」 醫護憂防疫效果

    有醫療人員戶目前收到中央統一配發的N95口罩尺寸太大,憂慮影響防疫功能,曾經向地方政府的衛生局反映,得到的答案是他們只統計的總量而非個別size,對此陳時中表示,尺寸不符可以換貨,新北市衛生局則表示會只要醫院統籌反映,一定會處理。
    2020/03/28 20:14
  • 百萬直播主脫下口罩變「小夫」 粉絲心碎狂黑特

    直播圈風波連連,前陣子才爆出甜美正妹網紅喬碧蘿殿下意外曝光真面目,引發風波,被質疑欺騙網友,帳號遭停權,近日又有號稱「口罩男神」的百萬直播主,被拍到脫下口罩的全臉照,樣貌極似哆啦A夢裡的「小夫」,氣壞網友,直批根本就是男版喬碧蘿!
    2019/08/08 12:33
  • 鴨嘴獸?馬來貘?鯨魚祖先現身 竟有4條腿

    古生物學家在祕魯發現一具保存完好的兩棲類4足鯨化石,相信是鯨魚的祖先,這項發現揭示這種哺乳類動物的棲地從陸地轉變至海洋的過渡時期。
    2019/04/06 23:21
  • 女月事亂急求診!醫生一掰開 下體「噴血」還掉出爛肉

    女性朋友要注意,非經期間陰道卻異常出血,當心恐是癌症找上門!一名30多歲的媽媽,因為下體不正常出血求診,沒想到醫生內診時,才剛把鴨嘴放入下體,鮮血竟狂噴出來,醫生只能先止血,再仔細看竟發現裡面都是「爛肉」,結果竟是子宮頸癌。
    2019/03/16 08:46
  • 正妹被男友嫌棄「妹妹很髒」 醫師深探私密處後驚呆了

    不少女性都會深受分泌物困擾進而求助醫師,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近日在節目上表示,曾經有位年輕正妹來看診時,對他表示「我的男朋友嫌我的妹妹很髒」,因為分泌物不太正常。後來醫師用鴨嘴深探私密處,發現裡面竟藏了一個東西,讓結局神展開。
    2019/02/23 11:48
  • 傻眼!凱蒂貓成「鴨嘴貓」 男花200夾山寨品

    夾娃娃機是不少人喜愛的休閒娛樂,台中有位男子和女友到逢甲商圈夾娃娃,為了討女友歡欣,男子夾了4樣凱蒂貓的商品,結果回家打開一看凱蒂貓竟然有嘴巴,而這嘴巴還是鴨子造型。
    2017/09/12 18:55
  • 洗完又變髒! 小鴨受空汙變「漸層黃」

    黃色小鴨被空氣汙染影響,在基隆創新洗澡,遊客們依舊覺得非常可愛,鴨身才剛剛洗完變成鮮黃色,另一邊又馬上髒掉,讓小鴨變成漸層的顏色,非常尷尬。而且不知道是清潔劑影響鴨皮、還是天氣太冷,讓鴨嘴旁邊出現好幾條皺紋。
    2013/12/29 09:45
  • 皮厚擋風! 基隆小鴨盼撐過整個展期

    基隆小鴨下個月21日即將登場,師傅們也在工廠內趕著孵化小鴨,目前只有橘紅色的鴨嘴完成而已,為了對抗強大的東北季風,特別在鴨皮內黏貼加強固定帶,多做一層防護,希望黃色小鴨能安全度過整個展出期間。
    2013/11/28 18:14
  • 充氣爆裂 黃鴨也成地震「傷亡名單」

    黃色小鴨在全球展示時,遇到許多天災人禍,日本大阪因為沒有計算好高度,撞到JR鐵橋,香港展出時突然洩氣,北京展出時因為鴨嘴縫錯,看起來嘴巴又乾又扁,但是各種情況都不減小鴨的魅力。
    2013/11/01 12:54
  • 黃鴨首進頤和園 「漏氣」嘴下垂「喝水」

    大黃鴨今天在北京正式開始第二波展覽,它游進歷史名園頤和園,18公尺高的卡通黃鴨和古蹟園林形成反差的趣味,不過有點尷尬的是,要讓這隻黃鴨出現一鼓作氣的樣子,昨晚才花了將近5個小時充氣,沒想到今天一早它居然漏氣,鴨嘴下垂。
    2013/09/26 12:29
  • 驚呼台版萌 陸客稱勝北京「雞嘴鴨」

    雖然是上班日,不過仍有不少遊客到光榮碼頭看小鴨,就有陸客團得知消息,特別要求增加看小鴨的行程,其中有人也曾到北京看過霍夫曼的小鴨,仍直呼高雄的小鴨比較可愛,因為之前北京小鴨出現鴨嘴縫錯的意外,被遊客笑稱是雞嘴,另外不少網友也發揮創意,幫小鴨KUSO大變身,有鋼鐵鴨、蜘蛛鴨,連最夯的蘭陵王及總舖師等影片也能套在小鴨身上。
    2013/09/25 11:43
  • 不當尖嘴雞 黃色小鴨連夜「換嘴」

    先前在北京展出的黃色小鴨,因為嘴巴看起來尖尖像雞嘴,被譏諷說是「尖嘴雞」,引進黃色小鴨的北京主辦單位坦承,北京版小鴨在製作過程中,鴨嘴沒完全按照設計圖拼接,才會讓鴨子的扁嘴變尖嘴,經過連夜修復,現在黃色小鴨不僅恢復原本可愛的寬扁嘴,還充了飽飽的氣,看起來更精神奕奕。
    2013/09/09 13:32
  • 北京小黃鴨「漏氣」 鴨嘴下垂委靡不振

    黃色小鴨人氣旺,不過在北京園藝博覽會園區的正版小黃鴨卻被發現嘴巴下垂,有點委靡不振,就像一隻洩了氣的老黃鴨!民眾失望的說看起來有點鳥,但工作人員卻說是因為湖面下降,導致鴨身傾斜,現在抓緊時間調整充氣,不過才展出第一天就發生小黃鴨漏風,真的很「漏氣」。
    2013/09/07 11:04
  • 兩岸較勁!黃色小鴨北京亮相 搶高雄鋒頭

    全球都瘋黃色小鴨,北京園藝博覽會園區,搶在高雄光榮碼頭之前,展出身高18公尺的黃色小鴨,較勁意味濃厚,不過有北京遊客說看了這隻黃色小鴨很失望,因為怎麼看來模樣萎靡不振,而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也看到了北京展出的黃色小鴨也覺得怪怪的,找來台灣製作黃色小鴨的業者研究,才發現北京園博會的黃色小鴨鴨嘴縫反了,兩岸黃鴨大不相同。
    2013/09/06 17:38
  • 黃鴨進京首日 「萎靡不振」民眾失望

   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風靡全球的創作黃色小鴨,今天上午9點在北京園藝博覽會園區亮相,北京的黃色小鴨身高18公尺,足足比香港的小鴨高了1.5公尺,但或許是準備工作不夠,讓小鴨有點「漏氣」,看起來萎靡不振的樣子,另外鴨嘴也比較尖,大陸網友笑說,像「大黃雞」,而且要看黃鴨,還要收100元人民幣的入場費。
    2013/09/06 13:05
  • 〈獨家〉18米小鴨布料=2座101高 縫「鴨嘴」最難

    霍夫曼的黃色小鴨,在9月19日將在高雄展出,而現在製作小鴨的台灣廠商,也加緊腳步趕工,原來高達18米的小鴨,光是布料的總長度就有840公尺,是兩座台北101的高度,要裁切成240片拼貼而成,其中裁縫鴨嘴過程,因為摺痕多難度最高,而這隻小鴨用的布料耐磨不易破,重量就有1千公斤,是香港小鴨的兩倍重,到時候小鴨充氣後,需要40人才能圍起小鴨。
    2013/09/02 18:12
  • 〈獨家〉專治「眼鏡白茫茫」 口罩變身賺翻

    今天白天氣溫稍稍回暖,但早晚10度以下低溫,還是讓機車騎士備受折騰,為了騎車不讓臉凍傷,很多人騎車會戴口罩,如果又戴上眼鏡,熱氣往上衝,眼鏡起霧,嚴重影響騎車安全;有業者腦筋動的快,進口防霧面罩,上頭有排氣閥,怎麼呼氣眼鏡都不起霧,還有台灣媽媽自行研發的鴨嘴型口罩,但價格卻是一般口罩的高數十倍到數百倍。
    2010/01/14 19:2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