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要錢! 向父討不到錢燒行李箱抗議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9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9 21:40

要不到錢竟然放火燒家!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,有毒品前科,平時就是警局常客,因為跟爸爸起糾紛,爸爸實在管不動就報警,這天想出去玩,要不到錢,竟然先放話恐嚇家人,接著發現恐嚇也沒用,就放火燒行李箱和紙張,因為這已經涉及公共危險,最後再度遭移送法辦。


 

小巷內,員警消防人員團團包圍,連附近鄰居也全好奇圍觀,因為他情緒還是好激動,要他乖乖躺在擔架上,當然不肯,只好用束帶,才能把人固定好。

目擊鄰居:「那什麼味道?」

但現場不只這邊一團亂,空氣中還瀰漫著怪味道,原來這名遭到送上救護車的男子,剛剛竟然在家中放火燒行李箱。
 

9日晚間,住在新北市永和區的李姓男子,本來就是警局的常客,常常只因為跟爸爸有爭執,就鬧進派出所,這天想出去玩,沒錢就找爸爸要,不給錢,竟然乾脆使出更激烈手段,放火燒紙張和行李箱以示抗議。

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長鄭達發:「我們員警到場,他爸爸開門讓我們進去了解,是因為他兒子跟他要錢,然後就恐嚇家裡的人要對他們不利。」

幸好火勢迅速撲滅,只是這脫序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,相關單位介入輔導關心都沒用,附近鄰居更是天天提心吊膽,因為連家人都勸不動他,實在不知道下一回,他又會用甚麼更誇張的手段鬧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放火#毒品#前科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516

0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