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打針掙扎難找血管 恐龍媽飆罵還客訴護理師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9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9 20:58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小朋友最怕看醫生,尤其當要打針時,有些孩子更是會哭鬧不休!一名年約3歲的小男孩,因為腸胃炎必須輸點滴,沒想到家長竟要求護理師「一針就要打上」,還飆罵護理師,最後甚至客訴說護理師態度差,讓在兒科實習的PO文者直言:「對兒科真的很失望。」

一名在實習的護理系學生於Dcard發文說,日前一名小男童因腸胃炎,須輸點滴,要先打靜脈留置針。但當她過去幫護理師安撫男童時,卻聽到家長對小孩說:「寶貝乖噢,護士阿姨壞壞,他要幫你打針,所以等一下如果他一針沒上,我們就打他!」這段話讓原PO聽了不太舒服,認為疾病是自己造成的,為何護理人員反而成了壞人。

 

而過程中,小男童害怕地不斷掙扎,讓護理師更難找到血管。沒想到!這位媽媽卻痛罵護理師:「搞什麼東西啦,到底是不是護士?我兒子就很不想打針了,你們動作不會快點嗎?是到底在幹嘛!」而負責打針的護理師聽了,連忙解釋說是小男童的血管比較沉,再加上不斷哭鬧,所以才會找比較久。

而打第一針的時候,果真無法順利on針,一旁的媽媽竟邊錄影邊大喊:「我兒子哭的好慘,這裡的護士爛死了!連針都不會打。」還好這位護理師在第二針順利on針了。但這名媽媽仍不肯善罷干休,最後竟寫客訴單,說護理人員態度差。

讓原PO看了心寒地說:「今天這件事情對護理人員一定會有所打擊,或許熱忱就是這樣磨掉的。」
 

文章一出,引起不少網友留言「恐龍家長」、「站在第一線的醫療人員真的很辛苦,身為一個病患或其家屬,應該耐心等待吧」、未來會是什麼樣子」、「醫護不是服務業,醫護的責任是救人,不是服務人」、「現在家長太可怕,搞的好像她孩子生病是醫護害的一樣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你可能還想看:
影/女子印度街頭獨自遊蕩 「挑戰狼性」結果是…
首例!轉貼批「味全化工奶」 網友這回真的挨告了
南台灣CP值最高樂園是「它」?在地人:拜託低調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打針#哭鬧#護理師#客訴#恐龍#家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650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