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月大男嬰誤吞膠帶! 員警開車協助送醫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9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9 16:05

家長要當心小心孩子誤吞異物!這個月初在彰化有小嬰兒誤吞膠帶,爸媽發現後抱著兒子騎車衝進派出所,孩子誤吞膠帶,偏偏當時是下班交通尖峰時間,怕叫救護車或自己開車會比較慢,於是衝進住家附近的派出所,請警察幫忙。


 

一對夫妻騎機車進派出所,心好急啊!太太手上還抱著小男嬰,衝進裡頭求救。

和美分局中寮派出所所長楊宗勳:「誤食膠帶,然後有呼吸急促的情況。」

仔細看小嬰兒被抱在懷裡時,幾乎都是平趴的姿勢,因為有異物卡在他的喉嚨,爸媽拍背沒有效,衝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,請警察幫忙開道。交通尖峰時刻警車一路鳴笛,短時間內把人送到醫院,醫生靠器械、鼻鑷從嬰兒喉嚨深處,夾出0.7×0.7公分的透明膠帶,危機解除,爸媽這才鬆了一口氣!
 

原來10個月的孩子長了4顆牙,什麼都想抓進嘴巴咬一咬,沒想到把透明膠帶也放進嘴巴裡。

男嬰家長vs.中寮所員警:「因為我本身是護理師,我也有點慌了,我們在挖他、拍他的時候,他就開始哭了。」

靠專業知識不斷拍打,東西還是卡在兒子喉嚨出不來,本來要開車直衝醫院,但就怕這晚間7點多車流量太大,會卡在半路,才會直接衝警局。

和美分局中寮派出所所長楊宗勳:「從這裡到彰基,因為上下班時間大概20分鐘,那我們巡邏的員警大概用了10分鐘左右。」

所幸孩子就醫後移除異物,只是這短暫半個多小時的送醫過程,爸媽直冒冷汗,深怕耽誤任何一秒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嬰兒#膠帶#救護車#派出所#誤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547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