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!雪納瑞聲帶被割 痛到哭不出聲

編輯 詹詠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6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6 18:32
圖/翻攝畫面
圖/翻攝畫面

愛牠就不要棄養牠,這句話大家都耳熟能詳,但毛小孩遭棄養的事件卻一再發生。昨(25)日下午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接獲通報,在大寮區溪寮里出現一隻雪納瑞,牠身上有多處傷口已化膿潰爛,協會人員立即前往搶救送醫。

到底是誰做出這種可惡的事情?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協會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,這隻雪納瑞身上多處傷口已潰爛,身受重傷致無法行走,立即將牠送醫搶救。獸醫治療後發現,牠的腹部、睪丸、四肢等部位都有被拖行的傷痕,研判是遭人虐待所致,從傷口化膿潰爛的程度判斷,牠受傷已經有4至5天了,由於傷口潰爛且發臭,恐導致發炎指數飆高。

 



獸醫還發現,牠的聲帶已斷裂,這讓協會人員不捨表示,痛成這樣還無法呼救,令人心疼與氣憤!協會人員指出,牠的毛才剛剃過,推測是有人飼養,但身上卻查無晶片,難以追查主人。目前雪納瑞住院治療中,仍有生命危險。
 
而今(26)日基隆和平島也傳出有人疑似虐狗,一名中年男子把黑狗牽到海邊,解開牽繩以後,直接把狗抱起,從堤坊高處丟入海中。目擊民眾表示,該名男子多次把狗丟入海中,等到狗游上岸後又再丟入,目擊民眾質疑這樣的動作會對狗造成傷害,他上前勸阻,不過對方卻表示,是在替狗做泳訓,不認為有問題。
 
 
據了解,基隆動保處已接到投訴影片,男子的行為恐涉及虐待動物,查證屬實可處1萬5到7萬5千元罰鍰,若狗因此受傷,還會涉及2年以下徒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棄養#虐待動物#雪納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569

0.1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