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綠燈直行車攔腰撞救護車 2人騰空摔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4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4 18:18

嘉義有輛載送洗腎患者的救護車,行經高鐵附近的時候,被綠燈直行的黑色轎車撞上,導致坐在車內患者旁的救護人員、志工,2人當場摔飛,一人摔到患者身上,另一人撞上車子內裝,2個人額頭、腳部因此受傷!幸好事後,另一部救護車順利將駁患者就醫,受輕傷的2人結束任務後、自行就醫,也沒有大礙。


 

救護車載著傷患,一路鳴笛,通過紅燈路口,但左側還是有來車,救護車駕駛更小心翼翼、放慢速度,無奈下一秒意外還是發生了,突然被撞,坐在傷患左邊的救護人員和志工,承受不住撞擊力道,整個人都摔飛了,一個壓到病患,另一人硬生生撞上車子內裝,再往下滑落,額頭撞到受了傷,頓時間頭暈目眩,站都站不起來,車後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意外過程。

救護車通過路口時,一輛黑色轎車從左側開過來,高速撞上救護車尾端,害車子向右旋轉了半圈才停下來,車上駕駛忍不住叫出聲!但就算出了意外,病患還是得送醫,大夥連忙通知另一部救護車來,協助病患接駁。

其他救護人員:「妳也擦傷她有受傷,她的額頭啦,她脖子不舒服,額頭有撞到是不是?」
 

嘉義消防局第一分隊長楊友仁:「就是(車禍)造成我們車上,一名志工還有一位同仁,頭部跟腳部分別有受傷的情形。」

這起意外,發生在23日晚上8點多,嘉義的高鐵站附近,這輛挨撞的救護車本來要送一名洗腎患者到長庚醫院治療,沒想到途中被綠燈直行的駕駛撞上,而且對方聲稱沒有聽到鳴笛聲,

水上分局太保分駐所所長蕭全源:「(肇事駕駛)表示他是綠燈,然後他沒有聽到警鳴器再響。」

經過警方調查,救護車駕駛和肇事駕駛雙方都沒有酒駕,病患由其他消防分隊接手後,已經送醫治療,至於受傷的救護人員和志工,則在任務結束後,自行返回市區就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救護車#患者#救護人員#志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0471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