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車送美容 洗車少年竟亂開還騙「已交車」

記者 李建瑩 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4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4 14:07

台中一位民眾,把愛車送去車場做汽車美容,沒想到洗車場17歲員工,利用「幫車子做精緻鍍膜,需要多幾天時間」,遲遲不肯交車,這期間,他卻騙洗車場老闆說,已經將轎車交給客人了,洗車少年同時欺騙老闆跟客人,原來他將車佔為己有,無照駕駛,載著朋友到處趴趴走,卻在路上被車主朋友撞見,逮到這名17歲黃姓員工,誇張的是,愛車領回來,還發現多處刮痕,讓車主簡直氣炸!


 

車主跟他朋友質問眼前年輕人,會這麼氣原來是他亂把別人的車開出去玩。年輕人是洗車場員工才17歲,車主朋友指控上個月27日,他幫朋友洗車美容,2、3天後洗好了,卻先騙洗車場老闆已經交車了,又對他們謊稱車子正在精緻鍍膜保養,需要多幾天時間,沒想到他其實是把車開著到處趴趴走,不但無照駕駛,還被車主拆穿,打電話要他把車子交出來。

車子送洗保養前還好好的,牽回來卻糟透了!傷痕累累,看得車主心在淌血,而且車內還放了一堆加油站發票。洗車場位於台中烏日區,老闆說員工做1年了,這次闖大禍,已經把他開除。

烏日分局溪南所副所長曾天成表示:「他有到過太平、清水、大里,還有南投。」
 

黃姓員工被依侵占罪名移送,為了隱瞞真相,他同時對老闆客人雙方說謊,根據車主朋友說法,目前車子正在評估板金修理費,不排除向17歲少年提出求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汽車美容#無照駕駛#侵占#洗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482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