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法兩面!夜間違停4張罰單 車主批太過

記者 吳建宏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8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8 18:58

雲林斗六國小附近住戶夜間違規停車,被檢舉達人拍照告發,車主一連接了4張,忍不住po文抱怨,卻引發兩極意見,有人說違規不分時間,有人說當地的確不好停車,檢舉達人矯枉過正,警方說同一件違規只會罰一次,車主應該是不同天才會連接4張,檢舉達人還會追蹤開罰進度,居民最好遵守規則。


 

連續4張罰單,車主被拍照舉發違規停車,但是時間是三更半夜或清晨,其中這張是5月18日凌晨1點55分,其他疊在一起沒有露出時間,連接4張罰單,車主忍不住在社群po文抱怨檢舉達人,不是不睡覺就是早起拍違規,他停到7點多就出門也吃上4張紅單,附近住戶從桌墊下拿出2紅單,表示有相同困擾。

紅單都是檢舉達人拍照舉發,逕行告發,引發兩極意見,有人認為違規不可取,反批第一次看到違規還這麼理直氣壯,也有人說違規不是幾點的問題,也有人批評檢舉達人矯枉過正。

罰單一張900,車主乖乖繳了3600,交通隊表示,如果是同一個晚上,即使有數張檢舉照片也只會開罰一次,車主其他三張沒有露出時間,研判是不同天的違規停車,才會收到4張紅單,檢舉達人通常還會追蹤開罰進度。
 

交通隊分隊長莊凡緯:「希望各位民眾可以守法,這樣的話不但可以減少違規,讓檢舉達人不要一再檢舉。」

事發在雲林斗六國小附近,住戶說違規有錯,但是當地車位不足也是事實,希望能有治本的改善措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規#檢舉#罰單#違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519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