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勁戰殺手!高雄跑到台中偷 連夜騎回南部

記者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4 18:47

台中警方追查一個機車偷竊集團,追查了4個多月總算抓到人!原來這個集團成員全部都是住在高雄、屏東,為了讓警方難以追查,每次犯案都是搭車北上到台中苗栗等地,鎖定熱銷車款下手,偷到手的機車直接連夜騎到200公里外的屏東解體銷贓,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,追到了半個台灣之外的屏東,成功逮捕3名嫌犯,瓦解這個偷車集團。

警方來到機車行,3、4個機車拆解下來的機車引擎,車殼、機車車架直接大刺刺擺在騎樓,這些全是被業者偷來分屍拆解銷售的零件,人贓俱獲被警方當場逮捕,3名主嫌被逮捕,還被承辦員警匿稱叫勁戰殺手,因為他們專門鎖定這款市價破8萬的YAMAHA勁戰125機車,為了躲避員警追查,他們都會坐車到台中苗栗新竹等地,選擇交通轉運站附近,經常有旅客停車成功偷車後,再連夜騎回屏東的工作室解體,將各部位零件上網拆開販售。

 



中市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:「要這麼大費周章地透過車程來拉長距離,就是為了規避警方的追查。」

警方統計,3名嫌犯光是在台中就偷了26台,苗栗新竹等地也偷了12台,總計38輛機車,因為偷到手就騎機車跨越半個台灣,警方沿線調閱路口監視器,足足追查了4個月才總算查到,大本營竟然是在200多公里外的屏東,上門逮人,當場查扣5台失竊機車跟已經拆解的引擎、排氣管、車架等零件,將他們依加重竊、贓物罪名移送法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機車#勁戰#拆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591

0.1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