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手台殺人?男裸體陳屍浴室 腳筋斷裂

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4 12:40

台南13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,有名男子被妻子發現裸體倒臥浴室,雙腳有見骨割傷,浴室內的洗手台破裂、蓮蓬頭的水也沒關,死者妻子發現屍體,一度以為有歹徒闖入屋內行竊失風,但警方勘查現場,發現住家內宛如密室,沒有任何入侵跡象,目前男子真正的死亡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
 

台南這戶人家,陽台掛了幾件衣物、隨風飄揚,但不久前家中男主人,卻被發現裸體倒臥浴室、雙腳有見骨割傷,而且事發地浴室內的洗手台破裂,蓮蓬頭的水沒關,一片凌亂,死者妻子第一時間發現丈夫屍體,一度以為有歹徒闖入屋內行竊失風,但家裡猶如密室、員警也沒發現入侵跡象。

海南派出所副所長翁國州:「進到現場沒有遭受破壞的痕跡,也沒有外力打擊的跡象。」

根據警方了解,30歲的死者是名送貨員,和妻子同住在3樓的透天厝,妻子表示丈夫在13日事發當天早上,還有打電話給她,說頭有點暈暈的,所以向公司請假、提早回家,當天下午4點多,妻子下班後回家聽到浴室有水聲,一開始以為丈夫在洗澡,但過了幾分鐘後,除了水流聲、浴室都沒有其他動靜,甚至敲門也沒反應,誰知道,打開門後就發現丈夫倒在浴室、現場血跡斑斑。
 

鄰居:「(死者)很親切啦,就如果我們在那邊坐著,如果他要出去,就會說早安(打招呼),過世了喔,怎麼會這樣子。」

鄰居壓根不曉得,屋內發生了什麼事,得知男子死訊也很訝異,目前死者遺體已經送往解剖,要進一步釐清,到底他洗澡洗到一半身亡,原因是洗手台突然碎裂割傷導致的,還是有人闖入殺人、故佈疑陣。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離奇#死亡#浴室#密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790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