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港街頭濺血!警友會副站長涉殺人未遂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3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3 20:43

持續追蹤,疑似因為行車糾紛引發砍人案,驚悚畫面曝光!但奇怪的是,衝突之前被砍的休旅車主,主動停在路旁將近1分鐘,等待對方到場,結果周姓男子跟妻子抵達後,雙方又是一陣口角,此時周姓男子才拿出預藏的60公分西瓜刀,2度朝被害車主砍殺,過程中還砍到自己的妻子,據了解這名兇嫌是警友會副站長,當街拿刀傷人,涉嫌殺人未遂!


 

台北市南港鬧區街頭砍殺,監視器還原案發經過,路人目睹砍殺瞬間,驚嚇閃避。這名輛轎車駕駛,拿西瓜刀下車朝休旅車主狂砍,就連妻子在一旁勸架也被砍傷,根本攔不住。原來雙方在前一個路口,因為「超車按喇叭」,休旅車主卻刻意停靠,路旁「1分鐘」等對方到場。

記者陳韻涵:「雙方追逐50公尺就在這個路口,其中一方還刻意停下來等待,沒料到卻遭對方狂砍4刀,背後原因恐怕不單純。」

警方卻說開休旅車的任性男子,因為行車糾紛,才會在路旁等對方,反遭周姓男子持預藏的60cm西瓜刀狂砍,背部、腹部、腿部都中刀,周姓駕駛涉嫌殺人未遂。
 

再來看看先動手的51歲兇嫌,轎車上掛有台北市某派出所警友會證件,還是副站長,竟隨身攜帶西瓜刀?
他辯稱是因為曾跟黑道有糾紛,曾經遭威脅會被綁架,為了防身才帶刀上路。

警友會副站長當街凶狠砍人,即使對方已經中刀求饒,但周姓男子2度下車揮刀,幾乎殺紅眼,讓人不禁懷疑,是真的單純行車糾紛導致,還是仗著自己副站長背景,也可能是兩人根本就有仇。才會在大馬路上演,恐怖的揮刀砍人案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行車糾紛#砍人案#警友會副站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608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