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沒下雨!穿「雨衣」搶超商 眼尖警盤查逮人

記者 吳虹儀 蔣睦宇 / 攝影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3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3 19:07

持刀搶超商騎車逃逸,結果20分鐘後就被逮捕!新北市這名男子,穿雨衣行搶超商,事前還先偷機車代步,以為監視器沒有拍到特徵,可以躲過警方追緝,沒想到案發時根本沒有下雨,卻還穿雨衣騎車,再加上巡邏員警早就接到通報,有雨衣搶匪出沒,立刻逮人!


 

明明沒有下雨,但這名男子穿著雨衣走進超商,拿出預藏的武士刀,告訴店員我要借錢,對方拿出1100元,還被嫌棄怎麼這麼少,最後店員拿出錢盤,證明剛交班,真的沒錢,他才騎贓車逃逸。

13日清晨,鶯歌這家超商遭人持刀搶劫,店員立刻報警,在附近巡邏的員警聽到無線電喊攔截圍捕,不動聲色在路邊發現雨衣男騎車在路上,立刻迴轉將他攔下。

員警:「你雨衣脫下來好不好。」
 

越講越心虛,原來警方早就鎖定這輛偷來的重機,並查身上有無違禁品。

員警:「老實說,車是誰的?」

簡姓嫌犯:「學友借的。」

員警:「有帶不應該帶的嗎?你有硬的嗎?」

警方利用路口監視器,鎖定犯嫌車號,員警在超商外三公里攔查到這名搶匪,前後只花15分鐘,過程中,嫌犯早就將刀子丟在路旁,警方調查,這名42歲的簡姓嫌犯有毒品、強盜、竊盜等前科,12日晚間用自備鑰匙偷了鄰居的重機後,再從家中拿著小武士刀,到超商行搶,以為千元大鈔到手,準備騎車逃往桃園,卻敗在警方佈下的天羅地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商#搶劫#雨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558

0.1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