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揪感心!騎士摔車 暖心路人幫鋪紙板撐傘

記者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7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7 13:00

嘉義一名男性騎士,正中午撞上路旁併排停放的貨車,機車騎士當場摔傷,當時氣溫攝氏34.8度,柏油路溫度高達50度,幸好有熱心路人替他撐傘,還用厚紙板鋪在地上,避免騎士二度傷害,讓路人直呼「揪感心」。


 

救護車抵達,遠遠就看到一群人圍著受傷男騎士,他的頭部跟大腿鮮血直流,坐馬路上,旁邊有人幫他撐傘,也有人幫忙摀住他額頭的傷口,注意看,地面上還有厚紙板,而倒地機車旁有許多油漬,當時接近中午,烈日當空,這名男騎士是自撞路邊併排貨車,意外發生後,附近店家民眾第一時間衝出來幫忙。

民眾:「就我們鄰居看到柏油路很燙,又有漏油主要是因為有漏油,我們怕會著火。」

民眾:「地上很燙我怕他會燙趕快先鋪東西,不然我看他腳流血流成這樣。」
 

旁邊檳榔攤老闆,主動拿出厚紙板鋪在柏油路上,附近3、4個店家全都出動,頂著大太陽高溫,幫忙撐傘照顧騎士。

民眾:「氣溫35度你坐得住嗎?」

民眾:「(對啦)就趕快幫他。」

民眾說,星期二中午嘉義高溫飆到34.8度,柏油路面接近50度,一般人都坐不住,更何況是受傷的男騎士。

消防局德案分隊隊員陳耀民:「如果這個熱氣有可能造成,他的傷口如果接觸到地面,有可能造成二度的傷害。」

高溫下,貨車併排違停,男騎士不知什麼原因,連剎車都沒剎自撞受傷,幸好額頭跟大腿傷勢,包紮止血後已經沒事了,這群熱心民眾自動自發幫忙人揪甘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撞#摔車#民眾#熱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51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