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無人卻會動? 原來是竊賊躲在後車廂


發佈時間:2017/05/31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31 14:4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嘉義縣中埔鄉一條偏僻的產業道路旁,日前深夜發現1輛白色轎車,車內無人卻自行搖晃,警方一度懷疑可能有人遭綁架,沒想到竟是竊賊為躲避警方,把自己關在後車廂。

中埔警分局今天表示,警方29日深夜在中埔鄉和睦村公館一條偏僻黑暗的產業道路旁,發現1輛白色轎車,車身有搖晃現象,員警原以為是情侶在車上約會而出現的「車震」,沒想到趨近一看,車上竟未發現人影。

 

警方因而懷疑可能有刑案發生,於是請求警力支援。經現場員警多次喝令車內人員打開車門,但一直未獲回應,只見後車廂搖晃得更為劇烈,警方因此懷疑可能有人遭綁架,無法出聲,只好使用「破窗尾蓋」擊破車窗。

當地居民發現有多輛警車到達現場,也以為有刑案發生,紛紛前往附近圍觀,經警方打開後車廂,赫然發現27歲劉姓男子(有多項前科)躲在其中,身旁還有一批已經剝皮的電纜線(淨重34.78公斤)。

劉姓男子坦承車內的電纜線,是他在嘉義縣大林鎮竊取;警方並在駕駛座旁發現毒品安非他命1包(毛重1.44公克)及吸食工具一批。
 

劉男應警訊時坦承,他為了購買毒品吸食,四處竊取電纜線變賣,案發時他將車輛停在偏僻的產業道路旁休息,想伺機竊取附近的電纜線,因為看到警方巡邏車靠近,一時作賊心虛,才躲入後車廂。

案經警方偵訊後,依竊盜、毒品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轎車#自行搖晃#後車廂#躲警察#竊盜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38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