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重傷!叔抱童穿越鐵軌 遭小火車撞上

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/ 攝影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7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7 18:41

集集小火車上午發生擦撞意外,一名男子抱著結拜兄弟的3歲小孩,要穿越鐵軌,被要進站的火車擦撞,兩人重傷,發生意外的地點,並非平交道,而是當地觀光業者,方便遊客出入,設置階梯開闢方便之門。業者說有跟台鐵協調,要負責管制通行,但是台鐵說違法。


 

集集小火車進站前100米,就在車站旁,業者私設的通道上,發生擦撞意外,造成一大一小兩人重傷。

傷者家屬:「叔叔抱著他,然後擦撞到,被火車有擦撞,它那個地方為什麼都沒用柵欄。」

監視器的左上角,看到一群人聚集,火車經過之後,著急上前查看,但是鏡頭沒有拍到擦撞經過。
 

受傷的是50歲的蔡姓男子,和結拜兄弟的小孩3歲的黃小弟弟,小弟弟被救護人員抱上救護車,固定頸圈之後讓他躺上擔架,媽媽也好著急。

弟弟不停的哭,媽媽把他抱在懷裡安撫,兩人被火車擦撞,頭部胸部受到撞擊傷勢都不輕,意外就發生在鐵軌旁的這個階梯前。

現場民眾:「他是走下去之後又往後退,後來倒在這邊,被家屬抬上去。」

火車撞上真的非同小可,只是這裡沒有平交道,卻有階梯,看似可以通行空間。

業者:「我們有跟他們協調,就是我們要義務性管制。」

鐵路局公關組長翁惠平:「不對,這樣是違法行為,尤其像這樣發生安全問題的時候,誰都擔待不起。」

業者說為了當地的觀光,協調後開闢通道,台鐵卻說違法,距離最近的平交道150公尺外,當地卻大開方便之門,雖然有警示標語,公告火車時刻提醒民眾注意,甚至派人舉紅旗警示,但是難保萬一。
 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集集小火車#擦撞#穿越#鐵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448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