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口角惹殺機?黃姓主嫌是前任 砍死現任兄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張智鈞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1 19:15

動手砍人的黃姓兄弟檔,警方調查,兩人和死者沒有直接的感情糾葛,而是黃姓主嫌和死者的弟弟互為前後任男友,死者疑似想幫弟弟出氣,有了口角衝突才惹來殺機。兩對兄弟檔,一對雙雙犯下殺人案,另一邊受傷遭砍死,手足之情格外諷刺。


 

記者:「砍死人了知不知道?後不後悔啊?」

身穿深色帽T戴著口罩,頭壓得不能再低,黃姓主嫌和弟弟一前一後被警方帶進警局,兄弟檔聯手涉案,犯上三重砍人事件,在父母勸說下主動到案。臉書上一張張照片這就是黃姓主嫌,臉上掛著靦腆笑容,對著鏡頭比YA,看起來是陽光大男孩,臉書上貼文破百讚,看似人氣很高。

84年次的黃姓嫌犯和死者年齡相仿,都是三重人,兩人其實沒有直接的感情糾葛,但疑似是死者弟弟的女友,和黃姓嫌犯有過感情關係,死者想幫弟弟出氣,之前就和嫌犯有過口角糾紛,這次約出來談判,疑似一言不合才被砍。
 

記者吳虹儀:「一開始被害人在巷口聊天,但突然看見嫌犯(騎車追逐),死命地往廟門口跑,接著一群人下車朝他們狂砍。」

當時黃姓主嫌和弟弟騎著兩部機車,和朋友一共四個人先出面,其他三名共犯坐在白色轎車上埋伏,一見到狀況不對就下車砍人,一個是弟弟幫哥哥協力砍人,而死者則是想幫弟弟的感情關係出一口氣,同樣是兄弟檔,手足之情惹來殺機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#三重#砍人#兄弟檔#感情糾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27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