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到了! 少女失聯22天 男友陪同赴警局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4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4 20:14

天天以淚洗面等待女兒回家!台北市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羅姓少女,上個月15日離家出走,投靠男友,父母親報案協尋,男友過5天後帶少女回家。但才返家2天,少女又再度離家,至今超過20天,羅媽媽不只打電話,也透過臉書跟通訊軟體勸女兒回家,但通通遭到封鎖。羅媽媽淚眼報警,並提告女兒男朋友涉嫌略誘罪,甚至自己扮柯南,到處調閱監視器,找尋女兒蹤跡;而這名少女清晨也在男友陪同下,現身警局,母親終於破涕為笑。


 

深夜十二點多,14歲的羅姓少女穿著學校體育服離家出走,與兩名男子走在一塊有說有笑,但她兩手空空沒帶任何行李,卻離家將近一個月,從此音訊全無,家人不分日夜,擔心少女發生意外。

離家少女母親:「我很擔心她,我們真的很擔心她!每天奶奶都在守著,看她能不能早點回來!」

母親四處求神問卜,拜託警方請議員幫忙,但女兒至今去了哪沒人知道。
 

記者林耿賢:「14歲少女離家將近1個月,她斷絕與家人任何聯繫,父母只好每天來捷運站站崗,甚至張貼尋人啟事,現在只求女兒能夠平安回來。」

帶著瞳孔放大片,14歲的國中生身高140公分,留著棕色長髮,離家時穿著學校運動服,但這已經是她第二次離家。

離家少女母親:「天氣又冷,我們也害怕她一個小女生身上沒有錢,都沒辦法生活怎麼辦,都怕被人蛇集團抓走,從事不好的行為我們也怕!」

羅姓少女是家中的獨生女,家人擔心女兒交友狀況,特地讓她從私立女中轉到大安區的公立國中,但才剛轉學第二天就出狀況。

離家少女母親:「我們其實都沒什麼睡,像我們每天做饅頭睡不到幾個小時,就想到她我們都很傷心,一直都在找,爸爸一直在想說,怎麼這個小女孩會這樣,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,家人每個都很關心她,希望她好好長大!」

或許年紀小孩不懂事,家人懷疑女兒男朋友有問題,不得已向警方提告,求助警方跟司法,希望女兒平安歸來,媽媽的話羅妹妹聽到了嗎?

離家少女母親:「我們希望她快回來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市#少女#離家出走#涉嫌略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462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