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星該敗!賊偷35張彩券 全槓龜遭逮移送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吳建宏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8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8 12:51

賊星該敗!雲林一名男子謊稱要買5萬1千元的刮刮樂,要求店家一張一張分裝到紅包袋,藉此轉移店家注意力,偷走35張200元刮刮樂,損失7千元,警方事後逮到這名男子,他有毒品、竊盜前科,不過做壞事偷35張彩券,一張也沒中獎,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
 

男子在彩券行先買了3張刮刮樂,假裝消費接著跟老闆娘說要買200、300、500的刮刮樂,請他幫忙湊到5萬1千元。櫃台堆了一大疊刮刮樂,男子要求全部用紅包袋分裝,要提供給廟會摸彩,老闆娘忙著一張一張分裝,男子還假裝幫忙,趁不注意一伸手,就把刮刮樂塞進褲袋。

員警:「分裝好之後他就跟老闆娘問說,最近的ATM在哪裡。」

老闆娘裝好後,男子這時才說自己忘了領錢要去銀行領,男子一離開過了好久都沒回來,老闆娘這時才起疑,清點桌上的刮刮樂,發現200元彩券少35張,才驚覺7千元不翼而飛。
 

彩券行老闆娘:「他走時我還在幫他用,一算85張而已,欠35張,我就調監視器,我不知道他偷的,調監視器我才知道是他偷的。」

老闆娘氣炸了!相信男子說是廟會要用,結果竟然是小偷,而且沒被偷的彩券也全部拆散、還有摺痕,報警提供監視器。

斗六派出所所長許昌國:「35張彩券都沒有中獎,全案還是依竊盜罪嫌,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」

警方調路口監視器逮到49歲的張姓嫌犯,有竊盜、毒品前科自稱缺錢買毒,不過偷了也沒用,35張彩券一張也沒中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券#刮刮樂#偷竊#竊盜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522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