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糗!謾罵梁女可告求償「天價」 網急道歉:誤會你了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18:02

陳姓小模命案出現大逆轉,原本被認定是兇殺主謀的梁思惠,因有不在場證明當庭獲釋,一瞬間從兇手變成受害者之一,也讓網友湧入她臉書的謾罵留言成了證據,網友粗估,梁思惠若提告,可以向網友求償6億天價!

一個晚上出現大逆轉!梁思惠原本被指與程姓兇嫌合夥拐出閨蜜,再指使行兇過程將其殺害,案件爆出後,梁思惠臉書瞬間湧進大量網友留言謾罵,直指她「殺人兇手」、「蛇蠍女」、「下地獄」、「去死」等各種詛咒,就連先前的動態發文,也被留言灌爆侮辱痛罵。

 



如今她當庭獲釋,撤銷羈押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些謾罵留言恐怕都成為「呈堂證供」,算一算總共3萬多則的留言,如果一則以求償3萬元計算,梁思惠若提告至少可以獲賠「6億」!消息一出梁思惠臉書竟出現一股「逃難潮」,不少網友急著刪文,還有人心急「找不到當初留的怎麼辦?」,甚至留言道歉「對不起,誤會你了」。

而據《蘋果》報導,有律師分析,梁思惠的確能針對這些辱罵的字句向網友們提告,不論她是否有被定罪,網友們都已觸犯公然侮辱罪,可處最高59天的拘役和300元罰金。另外,梁女的IG和臉書等貼文都被網友責罵攻佔,若因人數眾多而稀釋賠償金,一人至少也要賠償500元,總總加起若有10萬則留言,梁思惠光打官司,就能求償5千萬!
 



圖/梁思惠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模#命案#梁思惠#辱罵#求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524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