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咧?全台近5百色狼趴趴走 性侵犯難監控

記者 王復華 / 攝影 吳欣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4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4 18:47

這回殺害的女模的嫌犯,程宇是性侵犯通緝,前科累累還到處犯案,雖然被要求治療,但屢次不到被開罰5萬,立委提出修法,應該要讓早有前科放出來的人,除了電子腳鐐監控,心理諮商應該要更健全,畢竟現在有近500名性侵犯到處趴趴走,有民眾表示應該要公布長相,才能自我保護。


2012年嫌犯黃建憲搶了50多元,狠心殺害育達高中女老師棄屍大樓,震驚社會,警方追查,原來他還沒成年就曾有性侵前科,基於法律無法得知沒有列管,事後政府亡羊補牢,規定性侵犯必須要主動到警局報到,警方也得定期1個月到住家查訪一次。

 

立委蔡易餘:「心理諮商師去評估,他的心理狀況可以恢復正常、還是他們仍然是社會潛在危險,定期去派出所去做報到。」

但殺害女模的程姓嫌犯雖然性侵通緝,法律漏洞讓他到處犯案,根據法務部統計,全台有近500名性侵犯,根本不知道人在哪,等於全台趴趴走,資訊該不該公開?民眾這樣說。

民眾:「讓大家知道啊!這種事情幹嘛掩蓋?就他自己都不要臉了,還要幫他顧面子喔?」
 

警方表示目前雙北有1千多人被列管,但3人失聯,新竹縣市近300人,2人失聯、9人遭通緝,基隆市132人被列管,其中1名陳姓男子去年11月失蹤,宜蘭縣則是有167在登記名單上,2人找不到;5人通緝,色狼恐怕就在你身邊,擇偶很重要。

民眾:「如果公布前科,如果女生真的愛到卡慘死的感覺。」

民眾:「酒品不好的,原則上他處理事情比較差的感覺。」

兩性專家建議,戀愛中的女子和對方相處,可別只是記得他的好,要注意男友脾氣是不是有控制欲,或是從眼神直覺判斷,愛的人是否為危險人物,雖然目前衛生局和警方聯合監督,但法律外還是有漏洞,性侵慣犯不好防堵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#治療#法律漏洞#前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469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