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網拍超過7天沒領 女子跳針飆罵堅持有「延長服務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2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2 11:17

台灣的超商店員這個職業常被稱為地表最忙,甚至還得應付奧客突發狀況!就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女子疑似自己的網拍物品超過7天沒去領,但卻不斷跳針指該網拍網站有延長3天的服務,聲音尖銳地飆罵櫃台店員,情緒失控的整個過程,都民眾拍下來,放上網後,引發網友熱議!
 
一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貼出影片並表示,女子疑似自己7天過了沒領,到超商卻發現貨被退掉,但她仍堅持說該拍賣網站,有延長承諾仍有3天的期限可取貨,跳針地狂飆罵,只見店員一臉無奈,剛開始還跟她解釋,但最後實在被盧得受不了,便直喊:「妳自己七天內不取貨」,沒想到女子還是不善罷甘休,甚至還罵店員是「番仔」,並繼續堅持蝦皮拍賣有延長服務。

 

不少網友都替店員抱不平,「自己不在規定時限內前往領取,關店員什麼事?」、「好可憐的店員,他只是店員,不是蝦皮的服務人員,更不是賣家,貨沒有在時間內取貨被退回,也不是店員可以決定的,兇他做什麼呀」。
 
另外!更有熟悉蝦皮拍賣的網友點出重點,因為超商系統沒有跟蝦皮延長系統配合,所以如果想按蝦皮延長服務,必須在未出貨前才有效,不然超商方面還是會依7天規定退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超商#店員#奧客#飆罵#蝦皮拍賣#網拍#7天取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43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