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們沒怎樣」少女失蹤8天 偕友遊北海岸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王興堂 李國瑋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1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1 18:37

只是心情不好,少女離家8天失聯,家屬堅持提告男子涉嫌誘拐!17歲李姓少女,今天凌晨出現在萬芳派出所,原來失聯當天,她校下課後就被名周姓男子載走,曾經去過淡水、金山甚至基隆,晚上就在周姓男子的奶奶家住宿,但新聞曝光後,曾經涉嫌暴力討債的周姓男子,一度謊稱少女被另一名鄭姓少年帶走,最後父親跟警方說服下,終於帶少女到派出所說明,少女說心情不好,才想跟朋友去散心,但他的家人認為,對方根本是涉嫌拐走少女,堅持提告和誘罪。


 

晚間11點多,派出所外兩男一女,就是已經和家裡失聯8天的李姓少女,旁邊的是載走他的周姓男子,2月28日深夜由周爸爸帶著他們,到萬芳派出所說明清楚,少女失聯8天,到底去了哪?

記者陳韻涵:「周姓男子供稱,21日下午趁少女下課之後,就在林口載她直接抵達台北車站,而這8天都一直在北海岸四處玩樂,晚上就到汐止奶奶家中投宿,而周姓男子奶奶還曾經告訴少女,要趕快回家。」

李姓少女才17歲,俏麗短髮,個性活潑,卻在上個月21日放學後鬧失蹤,爸媽這8天擔心到睡不著,兩人口徑一致,還秀出照片證明,曾到淡水遊老街、九份吃芋圓,還有基隆廟口逛夜市,甚至瑞芳東北角。但兩人是什麼關係,一個說是男女朋友,另一個卻說只是網友,少女家屬懷疑對方有誘拐的想法,堅持提告。
 

文山一分局偵查隊長張文峰:「周男是跟奶奶住在一起,詢問他奶奶的時候,她是表示她並沒有看到李姓學生,周男說他都帶李姓學生到北台灣旅遊,回到家的時候都非常的晚。」

這8天少女家人擔心不得了,因為周姓男子是前洪門興東會大哥,「曾率眾暴力討債」,萬一女兒被誘拐受傷,怎麼辦?少女家人曾經「打電話」給對方,但周姓男子卻說,少女是被另名「鄭姓少年」載走,警方查證鄭姓少年,他否認,周姓男子才又改口,堂堂一個大哥,卻卸責做偽證「誤導辦案」。

現在家屬堅持提告,也懷疑女兒根本是被騙,但人回來就好,不忍心過度責罵,因為就怕這一罵女兒又不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少女#誘拐#失聯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27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