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擔心了8天!少女蹺家散心 偕網友赴警局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李國瑋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1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1 12:32

和家人失聯8天的17歲李姓少女,新聞曝光後凌晨出現在警察局,原來失聯當天,她從學校下課後就搭乘一名周姓男子的車離開,周姓男子的父親得知後,主動帶著兩人到派出所說明,李姓少女供稱心情不好才想離家散心,結果一蹺家就是好幾天,最後也不敢回家,就怕被家人罵,更不知道這樣會害周姓男子挨告。


 

晚間11點多,派出所外突然來了2男1女,員警趕緊帶他們進去,原來這名女子就是已經和家裡失聯8天的李姓少女,旁邊的是載走他的周姓男子,2月28日深夜由周爸爸帶著他們趕緊到派出所說明清楚,因為他們完全不知道事情的後果如此嚴重!

李姓少女才17歲,留著俏麗的短髮,平時都很乖,只是上個月21日下課後就鬧失蹤,爸媽好擔心,但這8天來到底去哪裡了?他們供稱當天下課後周姓男子就開著車載她回家,接著天天往基隆、九份跑,四處趴趴走,之前跟警方說鄭姓男子都只是個幌子。

文山一分局偵查隊長張文峰:「周男是跟奶奶住在一起,詢問他奶奶的時候,她是表示她並沒有看到李姓學生,周男說他都帶李姓學生到北台灣旅遊,回到家的時候都非常的晚。」
 

但警方對於這樣的說法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,因為李姓少女只說是心情不好才會離家,但對於2人的關係,一個說是男女朋友,另一個卻說只是好網友,家屬認為女兒才17歲,懷疑對方還是有誘拐的想法,堅持提告,周姓男子最後依和誘罪函送法辦。

只是爸媽歷經8天吃不下、睡不好,見到女兒平安無事才終於放心,也不忍心過度責罵,因為就怕這一罵女兒又離家出走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少女#失聯#網友#挨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60

0.1177